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Day8 8/19 在由布院血拼,回去博多繼續血拼的一天

因為預約了早餐八點,是個可以睡到自然醒的週末


        日式的早餐時分鐘就吃完了,阿接駁的巴士九點才會開,所以又繼續晃去金麟湖,訂這家溫泉旅館,貪圖就是他離金麟湖近阿


         然後我們去巴士站買車票,因為沒有先預訂,所以要到下午四點半才有車次回博多,喔喔!這下真的可以在由布院好好的[漫遊]了


        看一下手表,恩,10點由布院那最有名的瑞士捲B-speak就要營業了。趕緊去排隊,幸好我還有排在很前面,可是,可是

        他今天沒有賣一片的,要買就是買一條@@ 排第一位的台灣人,很開心的說自己10:01分就買到了,好不可思議!我要買一整條嗎??揪結中。算了,都來了,就買一整條吧!!然後找到由布院特殊的7-11,外觀是黑色的喔,在裡面好好享受



       
         蛋糕有濃濃的雞蛋香,奶油餡如同網友說的甜而不膩,平凡簡單沒有驚艷的感覺,卻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完一整條


         然後我們就開始逛街血拼了,買什麼??買嬰兒用品阿,每一個都好可愛喔

         所以我們又走到金麟湖附近了,這裡也有一家由布院之心,快逼近12點,果然有客滿,店家表示,只有一小時用餐時間喔,怎麼可能???

        真的有可能,點玩豐後牛下一秒,菜色就端上來了,真的很快速耶!!整個空間都是燒烤牛肉的味道,我喜歡


       吃完繼續逛,整條街都好好逛,買了一隻晴雨傘,會變色喔




       然後終於有下午茶時間了,喝咖啡等巴士回博多了,是開高速公路喔,真的很快速,比搭火車快很多,下次來九州改買巴士套票玩玩看


      福岡的高速巴士終點站在天神,上次在這裡迷路到亂七八糟,這次突然間會看指標了,找到岩田屋,好友買了一大瓶獺祭,我還是去機場買好了

      接著,來去吃長方形的一蘭拉麵,就是換了個容器,味道還是一樣,不過我心中的第一名已經換成暖幕拉麵。而且好像天神區的一蘭拉麵都是長方形的碗,連博多運河城的一蘭也是


      買完東西心滿意足回飯店Check in,被告知我得到十點了,就是我已經得到一晚免費的單人房。然後,我們又繼續走出去買藥妝,哈,就是要把行李塞得滿滿滿才叫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