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阿拉伯歌曲:當我笑的時候When I laugh



歌名:ضحكت فقالوا
作者:佚名。
 
當我笑了,他們說:你是不是感到難堪。
當我哭了,他們說:你為何不笑一笑?
當我微笑的時候,他們說:他在炫耀!
當我皺眉的時候,他們說:他終於露出本性。
當我不說話以後,他們說:他不敢講話了。
當我說話的時候,他們說:他說得太多了。
**
當我寬恕的時候,他們說:他是個懦夫
如果他勇於反抗就能得到好處。
當我鼓起勇氣的時候,他們說:他太粗魯。
即使他來指揮也沒有那個膽子。
 
當我說不的時候,他們說:他是個怪人。
當我說是的時候,他們說我是個傻子。
 
所以我變成,不管我在做什麼,人們總是在抱怨。
所以我變成,不管我在做什麼,人們總是在抱怨。
 
不管我在做什麼,人們總是在抱怨。
不管我在做什麼,人們總是在抱怨。

**重複(無奈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