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開學記事

連日大雨打亂了好多事情,也做了很多事情,包括看牙。


突然少了一顆牙齒,讓我忘卻開學的痛苦,開始亂想...
這世界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變」。
到目前為止確定的事情,變成了可能;
曾經是可能的事情,變成了或許;
曾經是或許的事情,變成了可能不是;
曾經可能不是,變成確定...

沒想過5168一生可以拍兩次,我繼續一路發。
過了這個里程,那裡有光、有歡樂。
儘管是一剎那,也都沒有困惑。
我身處天堂

過了今日,我進入現實,開始夢想,真好
某年某月,我踏入夢想,變成現實,極美

「Buen Camino」

May love be the light of hope in your path.
May peace abound in your heart.
May goodness be your mark in life.
May your faith strengthen you in the mystery of life.
And when the moment comes for you to reach your goal, may LOVE embrace you eternally.
Be happy and make others hap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