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2018 台南秋季馬

我竟然在山路跑破了PB,開勳!!!

      前一天剛好要去東山咖啡公路悠閒一下,哪裡知道翼騎士需要預約,隨意找了一家竟然是剛開幕一天,用餐後開車繞去北門,下山時看著路邊的距離標誌,GOD!!這山路不會是賽道吧!!!

      看著旁邊的好友,「你不是說秋季馬是平路馬嗎」難怪我同事說東山不會跑山路吧,我還安慰他,東原國中才是在山上,東山國中不是

       結果,是山路!是山路!!是山路!!!

      趕快先知會同事,確認是山路跑,然後,希望藥頭可以帶藥來

      隔天起跑,告訴自己,三小時可以完賽的話,表示自己腿力有進步。

      前面跑都覺得還好,緩坡慢慢跑也是上的去。最後在15公里處最後一個陡上坡,終於停下來散步。然後看一看手錶,天啊!!我有機會破PB

      衝!!!!!!!!!

      我就這樣破了個人紀錄~感動~感謝天時地利人和



最後一個補給站是東山鴨頭~但我比較想要後面的台啤

振奮人心的一跳

感謝我的好夥伴在終點等我,這次終於有機會合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