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20181010 旗靈縱走No.072

感謝西藏友人相約,讓我當上旗靈王

路線是旗尾山第一登山口→(1.8K)→旗尾山祠→(0.7K)→悍將坡→(1.2K)→金字面山→(0.8K)→靈山(人頭山、人斗山)→(0.6K)→靈山頂福德祠→(0.7K)→雷音寺→(0.7K)→靈山步道口

事先看過健行筆記路線,覺得應該是可以,有人揪就Go

只是一再重複的陡上、石頭稜線拉繩下坡,兩三次後我都快厭世了

接著下坡,我只能使用屁屁神功

然後自己傻呼呼的為了練習重裝,硬是背了兩公升的水上去。

雖然天氣不錯,太陽不大,但是  但是   但是   走起來還是很口渴,

新的水袋也是第一次使用,意外體驗背部加溫的熱水跟管子內的冷水口感

不錯幸好自己多背了水,救了不知道應該多帶水的好夥伴們









後記

記錄這一次的爬山是因為一個上下上下上下上上下下到厭世的山群...(這不是電動密技)

沒想到這麼折騰人!老實說爬完的隔天,我真的腿痛到不行

小妞妞跟大姆哥還有瘀青呢,著實害怕週日的單車賽事我還有力氣去轉動齒輪嗎

沒想到新玉門關山路,我在四小時以內完成

沒想到水漾森林重裝走了兩天,腿力還沒旗靈如此酸

更沒想到臺南秋季馬拉松,我竟然破了PB

真是要感謝這一場登山之旅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