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新玉門關賽事

再度完成了單車賽事



        原本應該在九月初就該完成的比賽,因為大雨延期到10/14。集合地點是龍崎的文衡殿,離家裡也只有11公里左右,考量賽事是上上下下的山路,那就先從家裡騎車過去熱身吧!!

        結果忘記182線道的7-11正在整修,我就這樣錯過了最後一家小七,沒有早餐可以買。幸好我的好夥伴水月給了兩塊餅乾,比賽前又突然塞給我一顆鹽碇

        賽事要準備開始時,才發現以為是逆騎新玉門關的路線是錯的,是順騎,是順騎,是順騎。意思就是比賽的最後才是可怕的大魔王連續上坡,算了!!慢慢踩踏吧

        好夥伴在某個紅綠燈處就不見蹤影了。我也刻意慢放一下速度,不想跟一堆車子爭馬路,維持自己的時速就好

        補給站在玉井的水果市場,來個紀念照

       快到內門時覺得遠方的山巒好漂釀,可惜手機沒拍下來。也就在這裡我吃下了好夥伴給的鹽碇。突然覺得自己還不錯,沒有補給只靠水也撐到這裡

   補給站內門國小,到這裡我就知道離終點不遠了


        果然那上次逆騎時很開心滑下去的坡度,現在變成了上坡。令我訝異的是,一路上看著旁邊的人痛苦的抽筋拉筋休息的表情,我卻是慢慢的就騎了過去,是在爬旗靈縱走時,一個上下上下上下上上下下到厭世的山群路線,應該是那時有訓練到吧哈哈哈

        整個賽事路線,最妙的是,上坡時我可以刷別人卡,可是在平路跟下坡,不斷被人刷卡。是要說腿力好但是車子配備不如人嗎XD

        完賽後回家也沒有覺得特別累。現在的體力應該是足夠的,剩下的就是腿力了,還要加強啊~~~總之,慢慢的累積,自己會看到成效的


隔天周一晚上再去操場緩跑了3K。果然腿力需要休息,大腿提不太起來。然後

半夜睡覺,小腿就抽筋啦!!!!!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照片紀念~好像還是要穿車衣比較帥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