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不愛最囂張

 這樣擺放蠻像武嶺盃完賽禮的哈~



八月沒有山、沒有運動、沒有森林、沒有照片,只有這個活動~~

有時候覺得我是不是快無力了,還好我閉上眼睛就記起那些畫面...

看著這雷雕作品,是某人ㄞˋ將嫌棄的機器做出來,可見真的不是機器問題,是人的問題!

最近日子很錯亂,有昨是今非、昨非今是,是非又是誰的標準才算數呢?

想起上個學年度的種種,根本就是被針對被找麻煩,是故意欺負人的吧

所以我轉身,變得更安靜,渺小的我做著渺小的事,被說囂張也無所謂

我想我要避免,也不會再去談你的惡,

不是因為我已經不嫌棄不計較,

而是

談起你會讓我變成一個無聊的人

看海拔高一點的地方,看路途遠一點的軌跡,

期許自己走得更遠更難後,可以變成更好的自己,配得上一路陪伴的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