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 星期日

哭牆

 那天上課提到了哭牆,說這個也是一面許願牆



學生很快地就問會實現嗎?我許了什麼願呢

我微笑著,我的願望真的有實現喔

底下倒是有學生很聰明的答對了,但姐不表示任何意見,由他們去亂猜

一年過去了,跟去年生活相比,著實平靜許多

我不會裝作我很好,什麼事情都不曾發生過,這是不可能

有時候一樣的事情發生,從昨是今非到又變成昨是,心裡就很賭藍

自己過去真的是被欺負的

耳聞了一些風聲,她要去捧誰敬重誰,也不關我的事

反正我也不是什麼咖

只要過於自私,不顧一切情與理,總會發生令人生氣和失望的事情,而就是某些人的日常。

在自私自利的人眼中,只有在他們需要的時候,你才有存在的意義

多血淋淋的教訓跟驗證啊

猶記得當時臉書在這裡的打卡

每個人來到這,都有它的理由;
每個人離開這,都有它的苦衷。
位置來來去去,留言或喜或憂;
最終除了空白,什麼都放不下也帶不走。

現在對任何事都「不意外」時,以為自己看得透澈,其實毫無作為

再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修復,然後.................

如果可以來個逆襲就太完美了,不過只是作夢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