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課堂對話紀錄

 課程的最後,問了學生覺得哪一個策略最重要?



我預設答案是品質提升,要先有品質才能落實以下策略


學生卻表示
1. 要說好故事「經營品牌」,像先前學校邀請的蝦餅哥一樣,學生決定講一個有關『愛鳳』的故事重啟台灣的鳳梨風光(什麼啊🤪

2.改善通路最重要,沒通路品質再好都沒用。現在疫情嚴重大家都用網購,一定要放在網路上估狗的到,訂單自然來(完全符合時事啊,棒棒)

難怪我明明這麼優秀某人卻不賞識,看來我也要改善通路(誤?艸)

3.多角化經營,結合觀光,讓民眾看到得到自己吃下去的農作物耕作環境,又可以接近大自然(超前部署,這是國三的食安課程啊)

果然四十歲跟十三歲想法真的不一樣;刷新了我的視野跟觀點;

好希望可以維持下去啊,不要像這屆二年級快要被既有的成績壓力抹煞了自我看法

學生警覺『老師四十了,看起來像三十幾而已』

我們今天提早下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