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 星期三

身體健康檢查


很佩服醫生黑成一片的超音波照片可以看出所以然

七月底市府安排了免費健檢,醫生說可能要去看甲狀腺,有結節的感覺!!!!

那我要掛哪一個門診啊?內分泌新陳代謝科~

八月初在歸仁德欣抽血後正常,超音波檢查報告,

說右邊有一個2.7公分,左邊有一個實心的也是2.7公分,建議轉診到成大。

今天到了成大,問診是美女醫生,問能不能直接手術,醫生說那也要先細胞穿刺看相關報告

不過要等到九月多;又把我轉介到游新診所說是現場可以馬上做。

游新看診是帥哥醫生,為了細胞穿刺保險起見,又做了一次超音波,

說左邊那顆又長了一小顆,也是建議直接手術切除甲狀腺好了

細胞穿刺真的超痛~~為求保險起見,帥哥醫生再細胞穿刺後,又抽一次我的血

兩週後看報告,所以把握這兩週好好吃好好玩,

然後準備上簽呈請病假,因為我要動手術,大概一週不能上課辦公

如果時間順著安排,我可以再延一週再開學

✌️(真是樂觀)

結論:沒事真的不要做健康檢查;健康真的很重要,以後不能吃炸物、不能吃辣、不能吃海帶海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