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9日 星期三

Day 14 蒙古科技紫微篇,再算十年運勢

你相信命中注定這件事嗎?


這次的團友有位先前,就2017年一起去祕魯旅遊的夥伴,

某天晚上我們算起了流年運勢,當時我有記錄下來,

旅遊前幾天收拾東西時發現遊記,閱讀了當時的紀錄,乖乖~還真是準耶

算說我40歲後會有一番成就,想想這兩年當講師,還真的是40歲後

於是在漫長拉車中,我聊起了那段往事,於是大家都想算~拿著手機尋找網路算流年

旅途最後一天在排隊等熱水時,再確認了一次未來十年的運勢

45歲以後的我,

會開始對外發展(教育局?數辦?輔導團?);

說話會很有力量(!!!!);

比起前十年會有更加不錯的名聲(唉唷~)

不過也要擔心身體跟家人健康,以及人際關係,

不過人際關係是跟著工作一起,意思是上位者要處理的人事物更多,所以關係自然會變動

還有,我會花很多時間陪自己的姪女(這個命盤也看得出來!)

眾多以上,我覺得我應該見好就收

不過團友說,命盤顯示不是要不要,而是不得不(阿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