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0日 星期一

Day5 雙峰駱駝體驗,洪果沙丘玩沙

 蒙古日常,早餐-超市-午餐-拉車-行程開始,所以我們決定加一點不一樣的,今天我們來跑一下營區有多大吧!讓我們繞著營區跑一圈



今天也是換車日,我們被換到俄羅斯軍用車,沒有冷氣,在沙漠地區只能靠天然空調,還好天氣陰陰的不會太熱,一路顛簸搖搖晃晃,相對外面的風景,路況上上下下變化更多


意外的今天吃完午餐後就展開行程,騎雙峰駱駝;原本在約旦就騎過單峰駱駝,也知道單峰比雙峰更高,感覺應該沒什麼好怕。但是看到駱駝本人時,還是會怕怕的,還好我的那隻小隻一點


因為夏天的關係,雙峰駱駝就沒有太大的駝峰,連毛都很少(不然牠會熱死吧),冬天的雙峰駱駝就會很帥氣


結果朋友那隻駱駝,一直往我身邊磨蹭,整整30分鐘的路程,不管行走或是拍合照,牠就是一直靠近我,我的手一直感受牠呼吸的頻率,我的大腿一直感受到牠的熱度


接著休息一下,我們就去玩滑沙


沙漠在蒙古語發音類似「洪果」,不得不說,這個沙丘滿神奇的,前面就是草原綠洲,後面是山脈,我們認為自己是風成沙丘,後面應該是有高山擋住,上網查後果然如此


我們約莫走到一半的高度就開始玩滑沙了,與其說是滑沙不如說我們在玩沙,各式各樣的動作笑翻我們


回程時我們開始比較,這是我們看過最美麗的沙丘嗎


選手有新疆、撒哈拉、埃及、秘魯、約旦,每個人都有心目中的No.1


晚上入住的蒙古包很高級,連熱水都超燙


今晚依舊只有我們,可惜滿天烏雲依舊沒有星空,我們只好在大廳喝酒啃瓜子聊天


沒有太陽就沒有網路訊號,有水有電就足以滿足我們的一日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