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6日 星期四

Day1 轉機日-蒙古國我來啦

今天一次跑了三個機場,桃園機場、韓國仁川機場、以及蒙古烏蘭巴托成吉思汗機場

礙於國人最近瘋狂出遊,早上提前三個小時就到機場報到,

真的不誇張,那個去日本旅遊的隊伍排得實在有夠長,長到看不到盡頭,

一堆人在進海關時,海關人員指示可以走自動通關,我們就是要集章,

收集疫情後的第一個出國章,我們要認命的去排隊啊

結果太早起床,肚子很餓,尋找食物的時候意外在書店發現小巨星的開箱台灣史

飛機到了韓國後,我們又轉換航廈,桃機出發時是航廈二轉到航廈一,

抵達仁川機場後,又要從航廈二轉到航廈一,看著指標一直走一直走,

反正有三個小時轉機,慢慢來

終於等待到登機時間,一大群一大群的韓國觀光團,飛機是爆滿的狀態,

我拿著護照在旁邊等候許久終於看到隊伍的尾巴,

走進排隊時,空姐看到我的護照是台灣的問我有沒有VISA

然後我就不用排隊,去新的一排檢查護照跟簽證,接著PASS ,然後登機

在飛機上就一直看著航線圖,怎麼飛去烏蘭巴托啊

終於~在機場廣播聲中看到一大片又一大片的草地,烏蘭巴托到了

只是,我們不知道是帶賽還是運氣好

地陪說,前幾天烏蘭巴托大雨,嚴重水災所以都市交通會塞車

我連上WIFI搜尋一下新聞

烏蘭巴托市7月以來的氣溫低於往年平均溫度,星期二降雨量打破過去60年來同一時期降雨紀錄。預計這次降雨過程將持續至周末。

於是我們買了機場的漢堡王,在塞車的路上解決了第一頓在蒙古的晚餐

一小時的車程,我們開了三小時,旁邊的馬兒跑的比我們車子快

司機大哥邊開車邊看那達慕的賽馬直播也不慌不忙

不管怎樣,蒙古,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