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0日 星期一

1/10 心得

今天又跟師父談了很多..主要還是集中在體育課的事情



似乎...女生反彈很大....師父正在一各一各處理



許淳涵...還是不肯道歉...哀...forget it..



道歉這種事..要心甘情願....強求不得



說了那麼多次..還是...就像師父說的...吃虧的是他自己



師父說這種事變數在人....每個人都不一樣...模擬過也不一定行的通



還有討論了余家琪小妹妹..特愛資源回收



原來他愛上了全校功課很差的男生...真像小說情節



也真敢愛敢恨...我們班的小朋友..戀愛經驗豐富....



還有還有...學生今天要我不要考太遠...好回來陪陪他們



最好就留在歸中....我說..考不上的話就留下來啦



被學生大罵....[什麼叫做考不上]...喝...喝...



對阿...一定會考上的....我要這樣自我催眠



去325看考試..說也奇怪..那班我明明就沒上過課..也沒聽過



一踏進教室...學生就...[老師...陽健福結婚了]



乖乖...你怎麼知道老師跟阿福的關係...神奇



是阿福衣太招搖了嗎...想不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