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6日 星期三

錯一件事...學一次乖

話說我們實習生們下學習處室要固定了..

所以組長要我這位班長決定一下誰要在哪間處室..

建議方式用抽籤的...我也覺得這方式最快..也最公平

於是...就抽啦..但是...我卻忘了等一位同事來就抽了..她當時有課

大家當下也覺得就抽啦...反正機率是一樣的...

故...昨天下午..她就氣呼呼的跑來跟我理論...大家都看她臉色

好吧...就重抽囉...誰叫我們理虧..錯的是我們..

我們沒有等她就抽...怪不尊重對方的...

害我昨天心情挺低落的...很對不起大家..讓大家白白受氣

現在要重抽了...大家的臉色都怪怪的...

認為自己抽到的好處室的臉都臭臭的

重抽的結果...就定案啦....

現在幾乎學校處室的組長阿姨們都很關心我們實習生..

誰去了他們那間處室..

後來回輔導室時..學長跟老師在討論這件事...

還說我不用自責..不是我的錯啦..還安慰我..

經過這一件事..會學到更多...還要感謝這件事的發生..

也建議我可以先讓大家協商..萬一不行再抽是比較可行的方式

我當時是覺得協商會花很多時間..用抽的最快..不想在這件事上花很多時間...

感覺上...當時如果我多想一點...就不會搞出這麼多事了

不僅是在學校行政方面..對學生也是一樣...多圓融一些

現在...我在想.重抽的結果...當然是抽到總務處的那位同事心情不好

總務處...大家都不想去....不適合唸書的環境

我開始考慮...要不要跟那位同事換處室..

畢竟一開始...我就做錯了...選擇了錯誤的方式..造成錯誤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