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日 星期二

師父說...杏宜阿...你要強硬一點

今天是全校返校...本來想找師父聊下學習計畫..

後來覺得還是等自己想好在跟師父討論

不小心脫口而出讓學生知道了...於是他自動幫我傳話

然後...師父就很主動的要找我談事情了

首先....當蘭是教學實習的事...我選了導師班來上...也該在導師班上課了..

所以...開學第一各禮拜..就要開始衝衝衝...有空堂就上

師父叮嚀一:[過年要好好準備喔...別圍桌打牌]

正當我要開口說導師實習想要選一日當導師日就好時

師父又搶先一步開口:[下學期天天早午休到..掃地也到]..

好吧....師父您說的是

師父很關心我的導師實習..她覺得班級經營很重要

她真的很希望我可以做好..以後考上可以管好一各班..當各好老師

她認為像我這樣個性..一定會被學生騎在頭上..班上狀況層出不窮

因為像她這樣強硬管理都已經層出不窮..何況是我這樣好個性

我還問師父..沒有例外嗎..

師父連回我三聲...沒有沒有沒有(逐漸加強)

師父都開口了...又對我這麼期望...好吧..就作了..等不行在開口吧

師父叮嚀二:[杏宜...你態度要強硬一點...不對就罵..馬上處理]

是....師父...徒兒一定想辦法[硬起來]

家銘也說我個性太好了..其他同事也是這樣想...

沒辦法...讓我怒的事情...應該只有兄弟象吧...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挺不常發脾氣的...

不過...後來師父還是有關心我的...也說上學期末他比較忙..沒關心我狀況

以後有事主動跟她說..她會跟我談談的..恩..聽了真感動(我真容易滿足)

所以...我下學期..應該會忙忙忙..很充實吧

很多事情要作....希望我可以作的好

天天說...在師父的比馬龍效應下...我一定可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