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6日 星期三

莫名其妙的一天

話說我上學期末意外接了兩班的地理課

那位老師跟我說下學期就會換一個研究生來上

所以我就很自然的以為...沒課了

過了星期二...我更確定沒有..因為沒有學生來叫我上課



今天早上...第一節課很悠閒的在美而美吃早餐..又很悠閒的逛了一下

回到學校處室...發現所有人都在找我..「杏宜..你有課你不知道嗎」

我還想..沒阿...又沒接到代課單..一個問號的臉..疑惑的臉

組長:「201的課阿..課表上排你ㄋㄟ」..開什麼玩笑..我根本沒接到課表阿

反正先去上課好了...看看時間..剩15分鐘..好吧..講了谷灣式海岸這個概念

練習教甄15分鐘的方式...感覺還不錯



下課後..趕快去教務處找排課的副組長...卻遲遲等不到人

這時腦筋想起...不對..這班有的話..那還有一班也會是我..趕快去翻課表

果然...218地理老師也是我...而且是緊接著下一堂..

又急急忙忙跑去那一班上課...


又一次下課..終於等到副組長了...

副組長說..這兩班我要上一學期..心裡真是..要上怎麼不跟我說..不是有研究生了

要人家上也不發課表給我..最起碼給各課表..就一定會知道阿

副組長:「課表..有阿..只是你沒來領..來..在這裡」

好吧...我下學期就有兩班的課可以上了


恩..應該沒有課了吧...去圖書館改一下聯絡簿吧...

誰知道..第四節..當我悠閒晃回輔導室...

處室老師:「你們老師要你去上第四節喔..快快去」

又一次問號疑惑的臉..第四節哪來的課阿...

打電話問師父..靠..我們班的自修課要上地理

走進教室..我們班小朋友就說..老師你遲到了15分鐘

幸好..今天在我們上上得很愉快.不曉得為什麼..那堂課笑聲不斷..

換各方式適應他們..慢慢講...照課本講..就好多了

只是...比較還是免不了..有些學生還是覺得讓師父教比較有安全感@@...

好啦...實習老師我會努力改進..給你安全感的


星期三..2/16..我會記得這一天..不斷的被告知要上課..

上課的人..就是我..卻完全不知道怎麼會有課要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