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4日 星期一

214 第一次在導師班上課實錄

期待在導師班上課很久了...也不能說期待啦..感覺上就是應該去上一下



為了這各第一次..準備的有點久..但是覺得地形真的說不出有趣



就只好請高矮不同的學生出來...利用高矮來是梵谷灣式海岸



拉上怡琴說的壯族紅蛋...還有苗族...



果然學生對這各比較有趣...



笑果都達到了...就不知道[效果]如何...



問答法...似乎在導師班可以行的通...有問必達..



雖然有時答案不是我要的...不過大致都對...在修正各方向發問..



這樣可以鍛鍊我發問問題的方式跟敘述...不錯



感覺上我說的有點亂...明天發張整理講義下去應該就可以條理..讓學生概念清晰.



沒辦法...誰叫我跳著課本講...又講出超出課外的內容..



哀...第一次....不是很好...



我又很機車的說...下一堂上課我要抽問...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