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5日 星期三

管班了

師父讓我管班了...只有兩各字..好累



這些小朋友...真的是有很多的狀況..他們在考驗我



我是真的不想說他們..不想處罰他們...



但是他們就是愛調皮...



我不希望自己一直碎碎念學生..



覺得自己沒有做好...還是師父管學生比較乖



我管...感覺就是有騷動...無法完全靜下來...這各班



告訴自己...慢慢來囉...



誰教自己起步比較慢...又是屬於對學生太好的那種人..



活該受罪...罪有應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