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7日 星期五

這星期心得

這個星期...正式管班...幾天下來..好累



也比較認真的發現...管班的難處...



我無法分心...同時處理一堆班務..必須慢慢來



一件一件來..但是學生狀況卻是不斷的同時間上演..



所以有些事情...就讓他過去了..造成學生更肆無忌憚



幸好小朋友們都不壞...說一下還是會聽..但是下一秒還是會犯錯



宗浩說我是那種對學生好的老師..我也不否認



不過..似乎要要求自己對學生...小錯大罵..大錯不罵



從生活常規開始要求起..但求品德好



這些小朋友..似乎也在考驗我..尤其是212三寶



還拿起拖把當金箍棒..這個我一定罰..萬一甩出去打到人怎麼辦



還有一群男生們再玩阿魯巴...喔.真是愛玩



今天體育課與體育老師又發生態度上的問題



許純涵掃地時就向我表示..後悔做錯一件事



挺撞老師..他知道他錯了..不過下一句是他想換體育老師..這個



還是師父厲害..早之那時..當下..我就應該要求許純涵跟體育老師道歉



不過..師父跟我說了一件事..許純涵的爸爸會打媽媽..



這個...算家暴問題嗎..做老師的遇到了..學生告訴你了



要怎麼解決..怎麼跟學生回答呢..問問小千千好了



另外..余家琪..她怪怪低..很愛資源回收



那天被我拉回來..今天師父也阻止一次...



聽師父跟體育老師的對話...一定有問題..問一下



先記到這裡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