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2日 星期三

12/23 實習記事

看來..212這班的小孩真好養..我發的糖果他們還挺愛的



砸錢...有他的代價...2點睡...值得啦



不過..辛辛苦苦寫的小卡...哈..他們好像會傳來傳去看的樣子



今天是忙忙忙的一天..打成績...心得...印考卷..安排考試



真訴累死我了..



在這特別的一天理....師父又送給我一樣大禮囉



那就是...我又要登基了...這次一定要好好的作



同時也聊到了我的二位保鑣...林孟嬌跟徐瑋淳



原來林孟嬌有雙胞胎妹妹..哈



原來徐瑋淳家中父母目前分居...在他國小的時候..



所以唸書養成習慣在那期間...並沒有形成...



他本來是屬於仁德區..因媽媽堅持才來念歸仁..所以剛來時沒有朋友



天阿...他真是看不出是這樣的小孩...還挺樂觀的阿



不過..從他的語言行為..他真的比我還成熟..我太幼稚了嗎



環境果然會造就一個人...今天我又多了解了我的兩位保鑣故事



言歸正傳....師父也希望我可以進入狀況了...



不然..感覺每各實習老師都有導師日..可以管教學生了



我卻什麼事都沒做..整天跟學生哈拉也不是辦法



有一各星期看不到學生了.....希望不會太想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