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3日 星期五

12/3 實習

如上篇文章所述...我的教學觀摩

不知可否算順利演出....因為回饋單沒看到

美珠老師也沒來...唉...真是希望他來阿

我感受到了其他同事給的加油打氣鼓勵

我感受到了師父對我的關心....真的很窩心...

紓解我情緒上的壓力....

我感受到了...真的很久沒為一堂課做準備了

每天腦筋中轉阿轉..都是課程內容..怎麼講比較好..

我要怎麼做..流程的進行..道具的製作

整整一各星期...我是不是太重視了..哈

真的很想教出我的風格..也很想給學校地理老師們一些不同的東西

至少....讓他們覺得...恩...你真的可以是地理老師...

演出完後..心情真的輕鬆許多....放下了一顆大石頭

還整了楊至仁..不過..他真的是一位好好先生..

唉..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要整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