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6日 星期一

12/6 實習記事

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在我教學觀摩後

只要凡是不要想的太多 ...我就可以過的很快樂

今天又跟師父有段快樂的聊天..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應該會回些什麼

師父也告訴我了..他跟老莊談了什麼..九年一貫喔

難怪今天一去..師父就要我去旁聽歷史跟公民...

也跟師父討教怎麼罵人..一下子就批哩啪拉說出口...還是那句..以後就會

還有..他也告訴我英文老師對我們班的抱怨

哈..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像小孩子的師父說...

嘴巴嘟嘟著...一臉很委屈的樣子..我的學生有這麼壞嗎

當時師父是這樣說的

[我好想睡覺..你不要再跟我說了..不教就算了..我也不用幫你補考]

[(問隔壁的李老師)我們班真的有這麼壞嗎]

哈...真的很可愛的師父....

還有還有...下午第一節上課..說到運動會下象棋

又是像小孩子的師父....來跟他比下象棋

我想..大概有很多人排隊等著下吧..師父棋藝是不是不錯阿

212..這個班...還有師父...真的很可愛...不過..

也只能相處一年....唉....

好好把握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