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7日 星期五

12/17 實習記事

還是沒跟師父開口說聖誕節佈置

還是沒開口跟師父說冬至煮湯圓

還是沒跟師父說手機事件該怎麼處理好

升完旗後..當我正要開口時...師父又在談鈺真老師的那件事了

要我看看系上有沒有學長姐願意..

我也說..把課分給師父..那我就可以上一整年..因為是指導老師的課..沒問題

師父也說他有想過..果然是精明的女子阿...那就..再說囉

但是...我要談的都沒談到....跟雅廷溝通過後..

原來...我就是太少找我師父泡茶聊天了....難怪....

以後有空就多多找師父泡茶....

第二節課幫美珠老師代完課後..其實說的真差....哀

一棠課下來...學生說..又是美術..又是歷史..又是數學..又是理化

頭暈暈的.第四棠213班的課...只好拜託師父上了...

師父竟然都沒關心徒弟的病情....嗚嗚...

不過..下午..213班的學生問我下星期五第三堂有沒有空...

有吃有喝耶.....可惜我要返校阿....殘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