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5日 星期三

12/15 實習記事

今天終於把謝卡送出去了...還再給師父的那張上面寫我期待以久的[母愛]



美家聽了一直在笑..說真的...師父年紀輕輕..當我姐姐還差不多

怎麼我就是期待[母愛]..真是長不大的我

師父看了..笑著跟我說謝謝..美華老師也是...老師們真是客氣阿

本來第五節要去教務處開會...也不知道在幹麻..

午休時老師要我看兩位補考的同學...嘴裡不禁[ㄟ.第五節要開會..那第六節再睡吧]

結果師父就讓我回去睡了....哀..師父..對不起..我一定要睡午覺

原來...開會是要討論曾鈺真老師的課問題

本來是要我接8堂..我也ok...反正也不能說不

但是礙於我只能代課3各月...所以橋到最後...我又沒有了

就在那裡..想把課配給我..跟這樣三各月後我不行代了..又要再換一次

就在這裡猶豫不定....

主任還問我可不可以撐到下學習末..

開什麼玩笑..法令都說不行了...你主任還這樣....

難怪老師們都在念校長跟主任

比起來..在教學前線的老師有良心多了..還考慮到學生適應老師上課的問題

果然..行政跟教學...處處充滿衝突..最近..學校又辦了很多活動了

學生怎麼安靜下來定下心唸書阿...

陳韋傑..或許我對他真的太急了...慢慢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