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3日 星期五

我解脫啦

辛苦了兩各星期..(認真的說..一各星期啦)

我果然還是有第四組的風範..在最後一刻才做完所有準備

老莊..比他說的還要早到..就一直站在校門口等..真是尷尬阿

領了老莊去找主任之後...我就去作我的準備啦

還有找我師父過去閒話家常..

主任說約11點15分過去...真是爽到了..我還有10分鐘可以調適

豈料...來聽課的地理老師..真是給他準時阿...

213的導師...還很幫忙我在課前維持了秩序..直到我去上課

213學生...也真是很配合的...

引起動機的[小當家]..真是佩服我自己...想的到這各影片

效果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學生果然還是愛看卡通的

還有那張海報...學生課後也來看這是怎麼做到的...撕答案..

課後....老莊果然是來匆匆..去匆匆..跑的比學生還快

沒給啥建議...也不知他跟我師父在後面聊了什麼..

一位地理老師說.台風很穩(感謝你暑假的課都是我上的)...

說的很有趣..不過會駝背不太好...

還有講太多有趣的東西..進度會趕不上..要我注意一下

師父..相聚短短時間..(我還有其他事情)

很驚訝我的海報作的如此之好...難道我不像有美工技巧的人嗎

其他實習老師也覺得我的美工很好...真是要感謝我們家的怡如..怡琴..英惠

這樣看他們做海報..默默看..有時也幫忙作的成果..哈

所以..這裡..我要先感謝宗浩...他提供了我一些準備的方向

怡如怡琴英惠..謝謝你們的支持..這禮拜一直在msn上麻煩大家...

我的教學觀摩結束了....爽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