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0日 星期五

運動大會

耶...運動會耶...真是期待耶

可是導師班學生...唉...好啦....還是很熱衷於運動會

只是..運動不怎麼行...又不愛加油作啦啦隊呼.. 連佈置..都作的小小張...

大概也是幾位同學作而已吧比起雅亭辛苦忙碌於運動會...我真的是悠閒 

星期三下午預演..老實說...我都不知道我去幹麻..只是很想去看一下

而且...原來...師父他...也是歸仁國中畢業的..天阿可以回母校服務...

真好...希望我也可以... 

遇到320的張玉玲..跟黃什麼(阿..忘了)..

剛好當時在叫學生排好他們就說我對導師班學生很兇..怎麼可能阿..我這麼和藹的人..

凶的起來就好了結果..我在一旁跟這二位聊起天來了..臨走前..他們還給我一個吻@@ 

導師班學生都在看....老師...你跟三年級混的很熟喔.. 

希望師父沒有看到..不過看到也不會怎樣..她大概知道我是哪一類型的人了吧 



第一天運動會 跟學生玩...撲克..下棋...簡直玩成一起..沒形象啦

運動會的化裝舞會...本班真有給他勁爆到極點.. 

師父是埃及豔后頭冠(走的有點快喔..老師你也害羞喔) 

陳首維超人裝...我也自己在臉上寫OEO..49..不少學生都問我那是什麼意思

哈...這些人..即使是在最後一天決定扮演哪些角色..依舊是作的很棒

不過真的很無聊..只好到處走走..拍拍照..跟320學生拍照幫比賽學生拍照..

今年..212班多了各獎喔

除了林忠毅的跳高第二名..許純涵鉛球也第六..其他摃龜.. 

在休息室...師父跟肥庭下棋..師父真是厲害阿...

不過下其實也是撲克臉不像我..喜怒哀樂行於色..表情一覽無疑..玩瘋了

我還亂開學生玩笑..希望師父你別見怪 



第二天運動會是大隊街力.. 不用對本班抱持太大的希望...不過還是給他們小小加油..

有超越一各一碗泡麵..一共有兩位超越敵手.

一個小雞..是因為有一個跌倒(真賽) 一個是執欣..很好..真的有超越

不過最可憐的是曉玲..被兩個男生扮到壓在地上..還可以爬起繼續跑.. 

真是給他精神勇氣可佳阿..不過應該會很痛吧..受傷成那樣

也因為這樣..本來還是3.4名..變成5.6名..最後以分組第5收場

果然那些學生..開始抱怨起來了..說被撞到...哀..一點運動家風度都沒有... 

還是師父會處理..如果關係到比賽前九名名次結果再去跟裁判說

也因為如此..運動會結束後..老師也特別嘉許了曉玲.. 還教陳首維給曉玲一個吻..

結果陳首維..吻了老師...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高興ㄋㄟ..又拍了一堆照..美美的照喔

而且..也有跟師父拍了...雖然夾雜閒雜人等@@ 

不過當時師父是抱著我一起拍..感覺真好...就是要這樣..

師徒關係希望關係可以再繼續好下去....  



題外話 

師父今天說..3年2班導師因為產假..學校安排非正式老師當代導被抓

所以抽籤是由曾鈺真老師抽到..變成他去帶..所以他有8堂課要釋放出來問我要不要...

我是都ok啦..不過感覺曾老師不是很放心給我帶一樣

隨便啦..要就來..不要就給其他老師阿....

 還有..師父很好奇相片光碟怎麼可以在電視上播放.. 還要我幫她把他的也弄成這樣...當然好哇..有事弟子服其勞經過我的解釋...哈..都是軟體幫的忙啦

師父也談到他有想過用PPT上課(怎麼突然聊起這個) 

不過學校設備不足..加上等於是每各都要作..也很累

也談論到台北的地理教學走向...跟南部差別很大

北部的轉變很快..資訊不斷在更新...教學也很活...不像南部走的很傳統.. 

哇..想不到師父也是有想要加強自己教學的人.. 也是知道地理教育在轉變...

不知他是從何得來的大學同學嗎....

哈.... 總之..我也是很希望可以活用..不想給予死知識...

 當我聽到學生懷念我上的地理課很有趣..叫我去上..聽到時很感動

不管我教的怎樣..學生覺得有趣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動力先讓學生喜歡地理..

他們才不會死記..他們才會愛念愛上地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