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嚇死阿杏的一個早自修

今天早自修..一就像往常一樣..戴著教育科目準備唸書



師父在教室旁巡視掃地工作...



這時...手機鈴聲響起..聲音在阿杏座位附近...[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



是周董的晴天..ㄘㄨㄚˋ賽...我不會把手機帶來吧...跟我的鈴聲一樣



學生眼睛都看像我這邊..不行..我要鎮定



[你們寫你們的考卷...不要被鈴聲影響]先鎮定班上同學情緒



摸摸口袋..恩..明明就沒帶..那鈴聲哪來..難道是晚上社區大學上課的人忘了帶走



翻一翻抽屜..也沒有...這時..鈴聲又想..學生們眼睛又看了過來



不對勁..聲音是從我前面那邊傳過來 (內心吶悶:師父怎麼都沒聽到鈴聲阿)



趕緊叫那位女同學翻翻他的抽屜或袋子..他還死不翻..說不會是她



鈴聲又來了...我真的確定是從那邊過來



果然..他在外套口袋中找到手機...阿杏正準備伸出手來沒收時



就在我的面前













































[喂....媽喔..弟弟的手機怎麼會在我這裡.....]



阿杏當時驚了一下..臉都綠了(根據學生在教室觀察我的事後說法)



早自修...你膽敢給我接手機...都接了..只好讓他講完..



這時..師父正站在後面...真的ㄘㄨㄚˋ賽了



不過...我當下在處理了..師父好像就交給我..



[手機過來...你也過來...你很敢喔..早自修給我接電話..帶手機已經不對.



還公然在上課期間給我收聽電話..你不想活了嗎]



手機在我手上...開始向這位女學生說明當時的不對



[從前從前...]阿咧..又來...忘了關震動..先關掉..早自修..怎麼可以接手機



鈴聲不停來...好吧...給學生跟媽媽說清楚



事後..把手機關機...拿給了師父..跟師父說明經過...



並關心一下女學生..因為他好像被媽媽責怪偷手機..我相信他不會啦



還問學生需不需要幫她跟家長說一聲..他也說不必



現在想一想...我當時是否應該接起電話..跟家長說明一切...



真不知道自己的處理對不對...嚇都嚇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