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數學課..變質也變調

多少學生在求學時期最討厭的就是數學

一大堆數字..加上搞不清楚的XYZ..複雜的圖形



星期三在隔壁班上課..剛好是考試..

自己班在上數學...所以聽的很清楚

剎時間..突然想起了一年級的數學



第一次段考完..我還罵學生:[哪有班級地理平均輸給數學的]

同樣的在隔壁班上課..聽到自己班上數學課笑聲不斷..

又罵學生:[是上課還是同樂會阿]

寫考卷時..總是很努力的看著考卷寫出答案..

計算題多少可以列出零零落落的算式



現在呢...

地理平均是遙遙領先了數學

數學課全班要死不活..搞的老師上課很沒勁

寫考卷..選擇猜一猜..計算題空白

可以說..一整個學習數學的氣氛都沒有



哪裡出了問題..一直問我自己..無解嗎...不

學生聽不懂出了問題

學生嗆老師出了問題

態度不佳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問題



從一年級..我一直很強調態度

書唸不好就算了..做人的道理不能不懂阿

每各老師都覺得我們班變了

不是功課不好..而是態度

說理說不聽..只覺得自己對..這樣叫老師怎麼講下去

我很愛這些學生..我希望他們懂得這些

我還是希望每個老師是很高興的上課..學生也是高興的在上課



真的...我真的懷念數學課的笑聲

真的...我真的懷念學生傻傻的問[老師..我的X為什麼不見了]

真的...我真的懷念

1 則留言:

  1. 哈哈

    老師押

    我們的學校是不是都專門給記過的人轉來的押

    我們班就有兩個了 如果沒有他們或許不會這樣

    我也覺得變了好壞好壞 沒像以前 都只是說說

    不會直接嗆出來 現在 好像都是隨口的

    老師妳是我們最 愛 的一位老師



    不過數學老師真的有點...呵呵

    真的..比如說..假如某些男生再跟誰說話

    數學老師就會講一些很譏諷他們的話

    他們就會很不爽..就嗆出來了



    老師問妳唷 我們班的人如果嗆老師妳

    老師妳會不會覺得傷心難過呢??



    老師妳應該會交我們到畢業吧!



    我是..14號

    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