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其實不想走 其實我想留

其實不想走 其實我想留 留下來陪妳每個春夏秋冬

真是足以說明我的心情

快兩年了..我知道你們在怎麼樣..也不希望我生氣

縱使在怎麼鬧...也不會針對我..套一句你們常說的[我挺你]..

那天在球場..我也體會到你們的關心了

當下真的有..再待一年吧..完完整整帶一各畢業班吧..

就是這樣新手的..憑直覺的...把這各班帶完

媽媽要我調離南化..不管遠到溪北..近到玉井..就是要調

就這樣吵了一架...覺得自己很不孝...也很沒有用..搞的要鬧家庭革命

提起一次就吵一次...到底懂不懂我的堅持阿..

老媽也沒錯..希望我去大校學習..希望我可以離家近一些照顧她

但是有這麼急迫嗎..在給我一年..為什麼要急在一時

雖然說介聘的結果誰都不知道....一直跟老媽說成功機會不大

但是...媽媽的強烈要求..給了我很大的壓力

調不走...就是不聽媽媽的話...[一定要調]

今天對班上發脾氣了...為什麼氣...氣到自己都流淚了

把自己想的太偉大了..這批學生以後會怎樣誰知道

我走了之後會怎樣..我留下又怎樣

把自己崩的太緊了...頓時間情緒出來

走或不走..就留到當下吧..隨緣.

調不走再想一套說辭來說服老媽吧

我到底怎麼了...亨...不知道

放學後慧燕說終於知道我為什麼心情不好

其實她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吧

班上同學被我罰站..站到第八節國文課..國老還以為是愚人節

史又緯也來道歉..說他們知道錯了

孩子們..你們沒有錯..錯的是老師

沒有能力帶好你們...錯的是我

9 則留言:





  1.  老師  ,  不要走 ,





     真的不要 ,





     陪我們一起到三年級 ,





     真的對不起 , 我們知道錯了 ,





     不要走 ....

    回覆刪除
  2. 老師:

    妳真的要走媽?

    老師不要!

    我知道我們很不乖,老是惹老師妳生氣





    真的很對不起害老師今天妳哭了

    老師妳這樣一走出去我們都嚇到了

    站ㄉ時候我們都想說要下去跟老師妳道歉

    最後我們已罰站來懲罰我們自己





    老師遠永都沒錯的

    老師不要走 拜託!

    帶完我們 我知道我這樣說

    應該會給老師很大ㄉ壓力

    為什麼要調走呢?



    拜託 老師 我真的不要走

    妳是我們做好的老師

    回覆刪除


  3.  我們想成為 , 你親手帶完 , 第一個班級 !





     我們不要你走 ‥

    回覆刪除
  4. ㄆㄆ...



    嗯*老師...你不要走!!

    昰..我..們的錯...

    並不昰..妳的錯!!

    昰我們..不聽話!!



    今天..對不起...


    回覆刪除
  5. 今天國文課



    國文老師說了很多..



    國文老師說...



    讓一個老師帶完一個班印像是深刻的



    我們想讓老師把我們帶完



    讓我們成為妳最深刻的記憶

    回覆刪除
  6. 八字都還沒一撇..

    你們不用想太多..

    想要我走..也沒那麼容易



    想不到你們也是駭客..破解密碼

    回覆刪除
  7. 呵呵



    真的吼



    那部可以走唷



    我只是隨便猜猜



    就被我曚到了



    看了就趕快去告訴鈴



    嘿嘿



    愛屬老師妮嚕

    回覆刪除
  8. 一定噢 ,





    不可以走 ...





    我們  ..







    打勾勾 :)

    回覆刪除
  9. ㄎㄎ.......我張..惠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