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可惜不是我

你們都知道老師要調走了吧

想必你們都知道了吧..為什麼不開口問

怕知道答案嗎...還是要等我親口說呢..

如果你們真的知道答案了..何需要老師我再說一次呢

我會難過..我更害怕看到你們難過

介聘那天..在文賢國中下寫下[張杏宜]..我有多掙扎

我在幻想你們三年級的樣子

高興的拿技藝班的成品跟我分享

高興的聽我上地理課..聽我東家長..西家短

高興的一起做很多很多事情..我們在一起就是要高興


可是..我還是背叛了你們的期待..我寫下去了

媽媽知道時候的快樂..讓我覺得..這就夠了

你們不捨老師的心情..這也夠了..

我想照顧家人了..多陪伴他們..這是我的決定..

這是我告訴你們的答案..你們可以接受嗎



聽說你們已經在廁所裡哭過好幾回了..真的嗎

可惜不是我..陪你們走到三年級..陪你們一直走下去

老師我先離開了...我真不是一個好老師

曾經以為..甚至放話...我會帶你們一直到畢業..

我真的這麼認為過...真的...

為什麼我卻反悔了

2 則留言:

  1. 老師...您真的是一位好老師!!!

    在我們心中都有個底了...

    大家還是希望老師您親口說出來!!!

    我們都知道這已經是事實...ˊˋ

    也不能反悔...老師您會被記過...

    老師...您留下來好不好...?

    我願意把我的小功讓您抵過!!!

    我並不堅強...

    眼淚已經悄悄的落下了...

    電腦前的我...早已痛哭失聲...

    老師...您不要走!!!

    回覆刪除


  2. 老師我們永遠會記得妳的



    因為我們是耗呆二甲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