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一群傻瓜

 聽了史又瑋的留言..綉玲哭了很難過..

早上去了班級...全班還在罰站

聯絡簿滿滿都是對不起(雖然有人寫錯字)

我真的嚇了一跳..

沒想到..我會這麼生氣對學生..

沒想到..學生會是如此的在意

沒想到..學生好像真的很愛我

我只想說...搞不清楚狀況的你們

誰說我要調走了...只是有提出調動..

有沒有機會都不知道...八字都還沒一撇..

萬一我沒有調走..你們眼淚不就白流了... 那不就尷尬了

不過..當下真的很感動(平時要是有這麼貼心就好了)

不管怎樣..我喜歡這一群傻蛋

 一群值得我愛的耗呆二甲

5 則留言:

  1. 老師

    我們真的很愛妳唷!

    就算老沒調走 眼淚也不會是白流的



    不過再早上第四節的時候..老師不是講了很多嗎

    再那時我們班的女生幾乎都偷偷的流下眼淚了



    不過老師今天也沒有高興一點

    還是悶悶的 我們都會以為老師還在生氣





    老師要開心唷~

    回覆刪除
  2. ㄏㄏ...我知道了是誰寫錯字的

    其實 也有些人也有哭喲!~




    回覆刪除
  3. 老師...

    妳是對我們最好的一個!!!

    女生幾乎都哭了...ㄒ^ㄒ

    我們2甲要讓老師親手帶到畢業~

    老師不能走...

    回覆刪除
  4. 老師 ,



    大家都哭的好慘噎 ...



    哭是壹定的 , 爱伱也是壹定的



    大家都不希望你走 ,



    真的

    回覆刪除
  5. 哈*



    你說寫錯字的那位= =



    在我說阿!!



    =ˇ=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