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黃亮錡第一次做菜



第一次做菜  文賢國小 二甲 黃亮錡
  今天媽媽和我約定好,要讓我做菜。 
  到了晚上,媽媽先等鍋子乾了,再把油倒入鍋裡,等油熱了,再把蛋敲破放進鍋裡,就開始煎蛋了。

  我照那ㄧ次在學校做早餐煎蛋的經驗,煎好了蛋把他放進盤子裡。媽媽接著教我炒菜,

我好興奮哦!

    可是炒完菜,覺得手
好酸。這時我才知道,媽媽平常煮菜做家事一定很辛苦啊! 

3 則留言:

  1. 哈哈~~~~~

    黃亮錡小朋友,

    我來了!!

    我就是那位一直模仿你 "興.高.采.烈" 模樣的冏阿姨......=_="

    想不到你小小年紀~~~~~~

    作文就寫得這麼好!!

    我真欣賞你呀!

    所以,

    你放心~~~~~~

    我一定會把我未來的女兒許配給你的!!



    p.s 以上行為,純為取悅兒童

    地球老師請勿見笑......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做菜的感覺很棒吧!要感謝媽媽的愛心

    回覆刪除
  3. 很棒的一篇文章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