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狂賀--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使用無名這麼久..一直以為會因為我的國外旅遊讓我無名人氣很旺

沒有想到..會是蘭嶼之行讓我的無名首度當日人氣破千

感謝各位...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怎麼逛到我的網誌的

但是我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的分享~~

第一次上首頁耶~~




人氣破千





就是這篇文章讓我人氣很旺..蘭嶼初探

7 則留言:

  1. 哦哦老師好棒:D

    回覆刪除
  2. 老師你好厲害!

    (現在電腦課XD)

    回覆刪除
  3. 現在的3樓跟4樓都是南女的

    前後期學生來誇獎我(雖然都不是我教的)

    我真是厲害...哈哈

    回覆刪除
  4. 哎呀呀~

    老師你忘形了!

    回覆刪除
  5. 哎呀怎麼這麼說ˇ

    我也是妳教的啊:)

    話說不知為何我一直對老師妳說的"金沙江"超有印象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