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分開或許會更好

這是發生在去越南的時候

我真的很生氣,著實的氣炸了

氣到我連吃麵都在發

當我吃完麵時,跟著你的腳步穿梭在街道間,

你問了我,我到底在氣什麼?老實說,當下我是不會講的。

你一句「那你不要裝臭臉給我看」我說「那你就不要看阿」

你馬上轉身就走,我跟在後面,跟不上了,你停下來等我

就在那個街頭,我朝著你的方向走去,兩人互看了一眼後,你又繼續的往前走

這時的我,竟然頭也不回的往相反的方向走去,這是很出乎意料的。

不管何時何地,我總是跟著你的腳步走,你要怎樣我總是順從。

但是當下的我,竟然會做如此舉動,我自己走我自己的,

反正你總是說你不必知道我在想什麼


2013.08.31 後記

因為網誌搬家看到這篇文章

突然覺得,我們太懂對方脾氣, 或許很不懂

看到2009年寫的文章時,歷史真的不斷上演

我們現在會變成這樣   曾經很要好   曾經很陌生

最熟悉的陌生人

其實以前就已經可以找到例子了

如果當下我們都很努力要去改善這段關係

或許不像現在這樣了

但我們都逃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