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已是教書第五年的教師節活動 老師 我愛你

今天是教師節 一早走進教室就見到學生給的驚喜

其實走進教室就覺得有鬼

因為 窗簾也拉的太緊 門也關的太大聲了
DSC03106


果然  黑板畫了小叮噹 太胖了還被我修改瘦一點

大紅愛心寫上  徵男友  老師我會努力一點

手中拿的看板是學生們傑作

照片還是來我網誌下載加洗  結果卻是挑了神社  你們知道神社是什麼意思嗎

明明還有很多張很淑女的阿

突然的驚奇擁抱 實在會嚇死人  老師我很害羞的

害羞的我 卻是要學生熱情大聲喊出他們的愛

所以下午是輔導活動 趁著一二年級也在上聯課  希望去年[愛,就要大聲喊出來]可以繼續

班上同學準備好道具之後 大聲喊出對老師的愛吧

而且今年更進階 直接在中廊喊吧


第一號是劉翌威  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  你看出道具了嗎 沒錯 就是桌墊DSC_0850


帥氣甘佳祈  很有氣勢  很像在開演唱會
DSC_0852


這兩個已經用盡大便的力氣在大喊了
DSC_0857



感謝施同學的犧牲演出 為了製造效果 對我告白
老師我心領了 知道你不愛老師這種'胖子啦
DSC_0859



吳昱頡喊的方向很奇怪  為了喊出心儀的音樂老師 他喊到快没力氣了  不過終於音樂老師出來了
DSC_0866

DSC_0867


一群女人的高八度 其實很驚人 而且一次喊了很多位老師
DSC_0871



最後似乎喊上癮了  開始去各處室底下大喊了
DSC_0877

DSC_0878


校長跟主任笑的很開懷
DSC_0885



統計最高票 輔導主任維納斯
DSC_0883


教師節 本來就是老師的節日  喊一聲愛老師有什麼不好   是吧

辦公室老師在問 你們班在喊什麼  我總是說 教師節活動阿

而且各位同學 你們喊到最後 一定汗流浹背 喉嚨没聲  累了吧

想一想   每一位老師  在台上上課  或是大聲斥責你們時  也是這樣子

不僅累   心更累  為什麼學生總是不懂事呢


喊過之後 不是喊爽的   也不是節日過去了就沒了

希望你們都可以記得那份心  師生之間   沒有仇恨

有的是愛  是關心  是緣分才能相聚



最後 我要謝謝3年D組的禮物  一張張的小卡跟版面設計  真的很窩心

因為老師我 畢竟不是很貼心的人  沒想到你們竟然這麼的SWEET

不過 為什麼要稱呼是山豬呢  讓我有一種連禮物還是擺脫不了胖子的感覺

DSC_0889


經由學姊提醒  才想到 今年已是教書的第五年了

感謝這群山豬小朋友

讓我在第五年 有各美滿的回憶

2 則留言:

  1. 小叮噹本來就是胖胖的才可愛阿

    還有人家小朋友是使出吃奶的力

    不要亂說什麼大便

    老師要注意用詞

    教師節那天本來打電話給妳要祝妳教師節快樂

    妳沒接到那就現在補說吧

    張老師 信賢我祝妳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acien ,you become more thiner than in grjh





    guess who am I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