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如果是你 你會...


這是一各小故事

甲跟乙兩個人相約去爬山

走的比較快的甲 達上山頂了

卻對山底下的乙說:

[這座山的景觀不好  隔壁那座山頭比較好  你去爬那座山]

如果你是乙

你會怎麼做

4 則留言:

  1. 1.坐在山下~2.等甲下山~3.叫甲繼續爬隔壁那座山~4.比較後再告

    訴我確定的答案~5.我再考慮爬哪一座山......

    妳寒假要去哪裡玩?可以跟嗎?

    回覆刪除
  2. http://www.tintint.com/product/info/bunko

    看到這東西~沒做過!但是你的照片不少~可以出版旅遊集喔!

    回覆刪除
  3. 不去看看怎麼會知道?

    說不定我會比較喜歡這座山的風景= =

    回覆刪除
  4. 我跟靜靜的反應一樣欸

    誰知道甲是不是騙乙啊

    既然不好還不要下山!!

    一定有鬼啦

    所以我要看XDDD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