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Day4(7/3)習慣或改變

旅程第四天  似乎没找到我要的答案

只是反映了自己內心的聲音

依舊是我擺脫不了的習慣 纏繞在我身邊

老實說 我心理真的很明白

沒有必要去做所謂的羨慕

羨慕你上研究所 羨慕你有很多人關心  羨慕他的敢作敢為

甚至於今晚 聽到他晚上已去逛過城市  看了照片 我還是會羨慕

明明 明天我就可以達成這些事 那到底我在在意什麼呢

早已告訴自己  很多事 不用羨慕  你和他 應該不是緊跟著  而是各走各的

這樣 我才能走出自我

但是 很清楚的 我們依舊一起

今晚的分開走行程  房間的分配  又讓我心不平靜

記得曾告訴自己  只是早晚的問題

終究是會達成 會面對  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為何要想這麼多呢

如今我有 我想提起勇氣 我一人可以嗎

但是似乎我就不行 某種程度 我還想要依賴

現實告訴我 不可能 別傻了


没錯  不貼心的 粗心大意的對方 怎麼可能會在乎你

哈哈 沒有

所以 你把對方看的很重 但對方不見得如此  這是一個不對等的關係

習慣了多年的生活 不知道沒有他會怎樣

一天沒有對話 沒有水球 渾身不對勁  怎麼會搞成這樣呢

為何至今 始終有疙瘩在心中

太過自信的我 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今天晚上的自己  一個人坐在廚房寫遊記

我 又回到四月份的我

很糟糕 為何還是會受到對方的行為影響心情呢

我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