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一切都是為了祕魯--還是健保好

你看到這張收費單了吧 自費的結果  3704元大洋




我的天阿    很久沒看醫生花這麼多錢了耶  
我以後一定會很支持全部醫療費用  都健保給付了
這幾天辛苦賺的錢  一下就飛走啦

哩哩摳摳的費用一堆   自費起來真是很#$@^$%^
連醫用藥材費4元也不放過 我想是針頭的費用吧

你說我沒事花這麼多錢幹麻   藥劑費快三千   包含

1. 15天份的高山藥    沒辦法  我在西藏得過高山症  挨了兩隻針  所以我請醫生開多一點  我不想又在歷史重演一次
    而且這一次還要用走的上5000公尺高峰

2. 9顆抗瘧疾
    要去雨林  很擔心被蚊子叮  一星期一顆  回國還是繼續吃 

3. 黄熱病疫苗一隻    一樣  要去雨林  這個是一定要打的

4. A肝疫苗
   醫生給的資料寫說[印地安人社區是A型肝炎的流行地區]
   還是那句  我很怕死  疾病管制局建議的  我通通都打  雖然台灣已經沒有A型肝炎了

我還傻傻問醫生  這些五千夠找吧   果然夠  還留了一張

沒辦法 怕死的人 能花錢解決 就花吧  萬一在國外染病   回國就醫才麻煩   要被隔離了
雖然就有藉口可以不用去學校 但是這樣被隔離 也不好

早上十點  光是掛號就要排隊  看門診也是排隊  
付錢  還是排隊  領藥排隊  只有打針不用排   哈
這麼多人都在成大看病   果然需要建立起排隊機制

而且好笑的是   一整各早上  只有我一個人掛號看旅遊門診   其他人都是家醫科
雖然預約掛號是22號   10點才看到6號   很擔心自己來不及趕回學校上課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就突然到了11號時  變成我了  呵呵   那就光明正大的插隊吧
而且  很努力的跟帥哥醫生聊天  
醫生對於去的天數 地點跟行程 很感興趣
還說馬丘比丘哪裡在5000公尺 沒那麼高吧 
又很貼心的說 高山要記得防曬喔

最後打完針  就會有這一張啦   還要對一下  跟護照的拼法有沒有一樣  幸好有帶護照去


可以用10年   但是我想  應該只有用這一次吧  呵呵

醫生護士看到是旅遊門診  都問  去哪裡玩阿

很自豪的說   祕魯 

花這麼多錢 也不知道在驕傲什麼

兩隻針的計量  害我下午上課上到一半就已經開始想吐了

晚餐也沒吃  真是沒事找事作   自己給自己找碴   呵呵

3 則留言:

  1. 要到既遠又神秘的國家去了

    千萬要小心一點

    希望妳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回覆刪除
  2. 可以用10年??

    那老師你每年都去呀 xDD (神經"



    去的時後要記得買當地名產回來蛤~~~~



    還是要注意一下健康 (才不會傳染給我們xD



    掰~

    回覆刪除
  3. ㄟ 你八月出國喔

    哈 那你八月都看不到比賽了

    會很痛苦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