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閻奕格 小型音樂會 Summertime+慢慢來

因為看了雷文  閻奕格這週要唱燕姿的歌了耶
而且本週三連發 連三位都唱(老大 這樣你還不出新唱片嗎  大家很懷念耶)
總不能一直聽我懷念的
超級期待這一週的表演的    身為燕姿迷 期待閻奕格怎麼詮釋
女神出場

<<取自閻奕格後援會 http://janice.freebbs.tw/>

一聽到本週是跟知名演奏樂團表演 
內心OS: 可以請香港中樂團 和首席指揮閻惠昌 來跟閻奕格搭配嗎(可以開這個外掛嗎  父女聯手)
閻惠昌閻惠昌指揮演奏
(看起來 跟老爸 還真是有點像)

賽前緊張 但是 正式演出 又是給歌迷一大滿足啦


歌詞記不起來害怕


曲目1 : summertime



又是預告畫面  聽起來也像黑人靈魂音樂 果然是
這首歌是Porgy and Bess歌劇中的一首歌, 一個年輕媽媽對著嬰兒所唱的一首搖藍曲
因為對這歌不熟  當下聽完感覺很舒服  媽媽對小Baby 不能吼吼吼了
英文老師應該可以放他唱英文歌的畫面 來練習教學了 最佳教學錄影帶
summertime不用滿滿的唱也可以唱好

我喜歡Don't you cry 的唱法  Cr~~~y  切的真好  還有她自己的Mix混音 
最後的尾音  應該是設計的飆高音  卻又不覺得整首歌是為了只想飆最後那兩個音
有些比賽選手 會為了某些僑段的設計  而忽略了該唱好整首歌

重點是 那高音 乾淨無暇 也太純淨了

就像安靜的空間 聽見水滴聲  清澈見底

餘音繞樑 三日不絕

一次到位 One Take 完美

奕格風格 依舊是一字一句   都SET的完美   該柔則柔   算是少見的柔情演出 
聽完感覺好像少了什麼(沒有吃到飽的感覺)  卻又有細細回味的空白
David果然說出了我的心理感受 
有時候 留白  比填滿  更容易讓人感動  或許已經抓到精隨了喔
知道適度的收放了 你又成長了

不用滿滿的唱也可以唱好


曲目2:慢慢來


慢慢來1

 超sexy的甩頭


你看看上面的畫面   你會想慢慢來嗎  
我覺得 很多人 都想快快衝過去她身邊

版主內心在想 下次可以改唱卡門

好啦 燕姿迷認真評論新歡閻奕格  這可是本週收看重點ㄋㄟ

聽完真的  想跳槽了

怎麼辦     怎麼辦

真的是少數歌唱比賽中 唱燕姿的歌 卻沒有燕姿的影子在的耶
雖然有些字發音很像  新加坡人都是這樣發捲舌音的嗎
有唱出跟燕姿不同的風格耶

整首歌的感覺 韻味十足  電到不少宅男吧(要學習要學習  記下來)




慢慢的  在勾引你過來

甩頭髮   眼神挑逗   呢喃之音

善用女人最大的武器阿 厲害


演唱會這樣唱   台下歌迷會發瘋尖叫 



慢慢的等一切落定塵埃 享受 空白
實在唱的太有感覺了  中間那段口白也是  我真的覺得氣音 頂呱呱

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在等最後的
舊的 散開 不必 刻意 安排 自然 手到 擒來

沒有唱~~~哎呀    怎麼會 沒唱   結果   是留了一手

頭髮甩甩的Ending   無聲的表演出這一句 

真的不用刻意安排   一堆男人 自然  手到擒來  

我們再看一次  

超sexy的甩頭

燕姿下次也這樣唱好了 不要再扮演男生跟Jolin對尬舞  應該也不錯喔

小型音樂會 如果演出都是歌手的安排
那麼  我會很佩服閻奕格的創意跟想法
兩週錄影一次  錄影前一天才試唱  那之前的準備  選曲 到演出 時間說不上夠用
她果然是天生的藝人 渾身散發藝人氣息  永遠懂著觀眾要什麼

David 老師 問出了我上週的疑惑   準備時間真的短暫
難道24小時 扣到蕭薔的3小時  其他時間都在練歌嗎
那你到底是天才 還是苦練型的呢
不管怎樣   總是準備好了在上場表演 是敬業的  沒有所謂對歌詞不熟 忘詞這種話
大家都準備好了   比賽可看性就會很高了

對阿 你是怎麼辦到的   How can  !!  Tell ME!!
多聽多看 我不相信阿 你也太優秀跟認真了吧

不愧是牡羊  下定決心 就會想要做到好

DAVID老師跟我一樣的疑惑

多聽多看

27分 還嚇到  真的是20歲小女生
果然有被嚇到的高分

分數太高 嚇到

不過 話說這一集 好無趣喔  已經是冠軍 積分賽 卻看不出火藥味

是因為實力懸殊過大嗎  還是其爭也君子

ROSE 跟閻奕格應該可以尬一下吧

很平淡的 就看完了 說不出什麼  
雖然是可以認識一些國內演奏樂團  很有深度的一集內容
可是   真的聽覺上 很怪的感覺 樂隊聲音快壓過歌手了
最後最後 還是要大大推一下  真的是一各有禮貌的小孩深深的 90度鞠躬  
誠懇的90度鞠躬

版主 真的覺得你家的教育 實在太好了
專業


下集預告   挑戰老大的天黑黑   我又要開始期待了  可是 我要出國了 
怎麼辦 聽不到 也看不到啦~~~~

星光傳奇賽人氣王簡訊票選活動 8/6 00:00起至8/20(周五)

http://beta.ctv.com.tw/prog/2010/starlegend/active1.htm

8/6以後,請快快拿起手機支持奕格

我可以叫學生投票嗎  只要你是我教過的

拿起你的手機吧 這樣對嗎


手機簡訊代碼 閻奕格 5206  傳送到 55987 即可參加投票


自我推薦廣告 一開始的眼神 也太殺了吧 

但是認真的表情 版主尬意  我只想把最好的一面   展現出來
果然教書久了 對於家教好或是認真的態度   無法抗拒阿~~

5 則留言:

  1. 板主打的好用心

    而且整個把我心裡想的話的說出來了

    哈哈大愛阿阿阿<3

    (路過:D

    回覆刪除
  2. 頭髮甩甩的ending

    是你自己的幻想吧 哈

    看起來還真的有那樣一回事

    你文筆真好

    回覆刪除
  3. 要跳槽嗎??...



    咦~ 誰的右腳踩在線外了 XD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支持格格的粉絲唷^^

    希望妳也可以支持星光7

    也可以多多去台論發文唷~~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