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當閻奕格 唱燕姿的天黑黑

因為版主人在秘魯 所以沒有辦法做太多的畫面處理
利用今天在 Puno(在秘魯)的高級旅館網路 趕緊下載了畫面回來看  順道寫了一下心得
因為我超級期待  人在國外 還是不忘星光大道的閻奕格演出
為什麼期待  本周是向偶像致敬的組曲  她要唱孫燕姿的天黑黑
1877612254



賽前訪問她自己也說 一聽就是燕姿的歌 所以這真是個挑戰
所以版主這篇文章 也只評論天黑黑就好了

對燕姿迷來說    任何人唱 都會有燕姿的影子
上周閻奕格唱慢慢來 有唱出自己的味道  所以我很期待天黑黑

可是 老大的歌 就是老大的歌   (快點出唱片好不好)
這首歌 已經是經典了 不能說閻奕格唱的不好
她的斷句  我也覺得有唱出她的味道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有另一種新風味


就是版主偏愛的口氣



而是  我還是愛燕姿唱的  會有一種感動  
每次演唱會眾人大合唱的  天黑黑 黑黑 我現在不要回家去   我到現在都還有那種畫面

畢竟我是因為天黑黑而開始喜歡孫燕姿
而閰奕格 是從我們都寂寞開始
都是可以感動人心的

而這次閰奕格唱的  會覺得少了感動  不過也少了她之前高亢的滿檔演出  給予一次的滿足
現在都會有一種 七分飽就好  少了點油 跟表情上的歌劇演出
好像現在在修正的樣子吧

大概是我太愛燕姿了吧 所以   好像講不出誇獎的話
但是 她真的唱得不錯啦
我喜歡這個畫面 兩個喜歡的偶像在同一個畫面

1877612255


[版主後記]
因為冠軍賽的畫面 筆記本寫的是天黑黑這首歌  因此 版主又仔細聽了一次

1877612275


其實 是我要求太高了 她真的唱的很好耶  有閻式風味
一定是愛滋病作祟

這大概就是閻奕格魔力   多聽幾次

就多幾分的感覺  每一次每一次都不一樣   獨樹一格


第二首    如果愛
我知道這首歌是因為金馬獎 得獎的作品  所以 我聽過  
但是閻奕格唱的   很像一場表演  表情甜甜的

我認知的如果愛 應該是 沒愛到吧  怎麼會唱得這麼甜呢

不然就是 她的如果愛 理解程度不太一樣  是小妹妹的單戀嗎 哈
1877612256

相較於前兩首中文 第三首英文  Against all odds
1877612251

1877612252


這首歌是什麼 要聽到副歌才知道是經典老歌 So take a look at me now ~~
唱起來就是氣勢十足   是她的歌沒錯 
怎麼會落差這麼大阿~~上周小型音樂會不覺得阿
而且 不是同一天一起錄影的嗎 狀況差很多喔

小玲老師說的  中文要加強  還要在多花一點時間
1877612253

可是我覺得 好像問題不是出現在理解程度耶
是閻奕格本身的想法    不過 這個要當事人才知道啦

不過這兩周這樣看下來  肢體動作進步很大耶
看不到小S笑稱的豬哥亮姿勢了
反而會用一些手勢 身體擺動 眼神  十足女人味
不錯不錯 果然是很認真在學習

就聽眾來講 的確是在英文歌 較有感染力

或許跟燕姿一樣 唱英文歌超有FU~~我就很愛START自選輯那一張
Silent all these years

可以請誰幫我跟閰奕格說  請她唱唱這首歌嗎
(你是誰阿 幹嘛聽你的阿)

4 則留言:

  1. >>大概是我太愛燕姿了吧 所以 好像講不出誇獎的話



    呵呵~愛姿病囉 XD

    任何人唱燕姿的歌似乎常被愛姿病患者以高標準評判 :P



    人在秘魯還不忘閻同學~ 給你100個讚!!!

    回覆刪除
  2. 真的(足感心)捏~人在國外旅遊還不忘上來關心一下~~~

    不過從上次慢慢來那週開始,其實閻奕格聲帶已經受傷了~><~

    上午錄慢慢來時尚可應付,到下午喉嚨就有點承受不了了~><~

    那次錄影後連說話都不太能說話,一直到8/1日一場的錄影有稍微

    好一點,不過為了比賽還是要硬唱,醫生說要完全好也要好幾個

    月的休息。

    奕格就是太認真了,她上康熙來了,康永問她,依你唱歌的量怎

    麼可能會聲帶受傷?原來格格連在練習時、排練時高音也是硬

    拉、長音也是硬拉,因為她怕如不這樣唱,比賽當天底會不夠。

    只能說:格格你真的是太認真、也太單純啦~~~

    回覆刪除
  3. 老師~~~ 我中路竹高中

    回覆刪除
  4. MSN:joannyu99@hotmail.com (暱稱:人魚小姐,不過我現在

    真的很少上)

    E-Mail:joannyu@anet.net.tw



    我在Janice後援會的ID是:Joann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