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Day1(8/1~2) Peru 我來啦~~意外的升等商務艙

1190元的高鐵車票   13公斤的行李重 
80分鐘的車程
 25首的奕格歌曲 一個任性的我 一個離開的你

人生中
30歲的大夢想,前往祕魯的馬丘比丘,將在今年20108月實現

17:10
  我離開台灣了  展開我的夢想之旅
 


   
飛到馬尼拉機場轉機,或許下一站是美國,安檢的特別仔細,自從上次去了印度安檢後,很久沒遇到安檢這麼仔細的情況了,連歐洲都方便的跟走自家大門一樣。美國可能被恐怖分子攻擊過,特別重視飛安安全,鞋子、皮帶、外套、筆電通通檢查,過了第一關,還有第二關,已經直接打開包包檢查了,呼!因為安檢,拖延不少時間,一堆人就這樣在候機區等後,椅子不夠坐,坐在地上吧!怎麼很像一堆難民要逃難到美國的樣子!

排隊等著安檢的旅客


   
時間是很神奇的東西,8/1起飛,到了美國還是8/1
,因為過了換日線,無數的車燈,整齊劃一的街道,告訴我,美國洛杉磯到了


意外入境美國  所以要填寫入境資料


 辛苦來到了美麗的天使城市
LA,卻也只是過境轉機。人生好像也是如此,辛苦了很久,
才發現所追求的東西,不過是各過客!只是
~~沒有過客~
又哪來下一趟的旅程呢?
辛苦的轉機 我在機上看美洲大陸

不斷的被餵食以便調整時差   吃飽睡   睡飽吃的養豬計畫 


TACA的航空上巧遇了台灣的醫療團,要前往宏都拉斯進行醫療幫助。還真不錯,又可以出國、機票國家出、薪水照領,要是我,我也第一個報名參加!!


轉機的地方是中美洲的那薩爾瓦多,耶~~已經從北美踏到中美了~~美麗的中美地峽,山脈、太平洋
   竟然莫名被升等到商務艙啦

機票上寫Business  看到沒
人生中的第一次商務艙
  是在TACA
航空上面,興奮拿出遊記記下來
  
等等,不對阿!!商務艙耶!!用筆寫遊記!落伍!時尚一點,拿出筆電來!

高級筆電 對比 寒酸手寫筆記
服務人員笑容好親切喔!餐點好好吃喔!位置好舒適喔!冠上商務艙,什麼都變的很美好,是心境問題?還是事實呢?呵呵



    昏昏欲睡中,終於到了祕魯的首都-利馬,入境有一個紅綠燈,隨機檢查,按一下紅燈,就去旁邊行李安檢;綠燈,就可以通關。聽說是秘魯政府不想得罪大毒梟才這樣設置,真是妙
~~



超妙的紅綠燈 紅燈去安檢 綠燈就pass

 
  在祕魯的第一餐是高級觀光區中的烤雞,好吧!慰勞一下自己辛苦的轉機吧!不然1/4雞要14 sol (約台幣150),以祕魯物價來說很貴哩!沒辦法,自己目前身處在祕魯高級住宅區中,是上城區,簡單講就是台北的大直、天母區,但是這烤雞,很鹹,不得不搭配飲料,點了當地有名的Chi -Cha(玉米做成的酒)。


烤雞 跟 Chi Cha酒  美食配好酒


    今晚好好休息,明天就是真的展開祕魯之旅啦~~

2 則留言:

  1. YA 頭香:)

    我有收到老師的明信片囉

    昨天青蛙再問有沒有收到老師的信

    我就衝到門外翻信箱

    咦?!怎麼沒有-3-



    今天早上起床後才發現

    郵差把信丟到我爸的車子下面XDD

    剛剛才把它救出來了= )





    今天的謝師宴不能到

    對不起喔 精神永遠跟山豬同在:)

    回覆刪除
  2. 很喜歡看妳的照片跟遊記

    有些東西一旦沒寫下來~就過去了!

    認真寫~蛤!我也會認真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