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閻奕格 星光傳奇賽總冠軍 比賽結束 傳奇開始

一回國就馬上下載YOUTUBE來看啦
早就知道她一定會是冠軍  不是她還會有誰 對吧
第一已經確定   沒有什麼好爭的 
只是想看閻奕格的表現  希望她聲帶受傷可以撐下去   果然 不負眾望
00000064




先看看人家怎麼練歌    認真學習的  
是新加坡的小孩 因為寫簡字  (這圓圓小小的字跡  跟我的字還真像)
還有標出重點   難怪可以唱的字字分明  每一個環節都設計到
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   閻奕格真的讓我看到了她的決心跟毅力
要我讀好書 先讓我唱好歌   13歲小孩可以說這種話
認真的學生原來奕格是這麼認真

比賽第一首曲目  李香蘭 
聽到前奏才知道是[秋意濃]  只是唱的是廣東版
(想起星爺在凌凌七的版本畫面><)

呼 已經看不到誇張的肢體動作跟表情
取而代之的是自然而然的演出  感情大過於技巧   進步了
如果是因為聲帶問題 導致他無法衝全力 
那只能說他真的有實力  這樣也可以唱的這麼好

絲絲入扣  牽動你心
而且 這樣的白紗穿著  真是女神下降  

搭配國樂二胡伴奏 襯出自己的音樂家世背景  超有氣質

女神

00000785

00000579


完整曲目欣賞   唱入心坎裡~~ 20歲可以唱出這樣的惆悵感  不簡單



又是一首高分金曲  26 分  又再度嚇到
聽到建寧老師的誇讚  也感動到流淚   小琥老師講的也對   太瘦啦~~~

講的真好   不只是 Good singer  還是 Great Singer


小虎老師中肯的講評  奕格點點頭真是太感動了

聽到誇讚滿分表情李香蘭曲目26分 又嚇到了

第二首還是唱拿手的英文歌  但這次是邊唱邊跳
或許你會覺得她舞蹈不夠有力 但是該注意到的點還是有到位
套一句燕姿說的   姿勢擺好   舞蹈就會好看

彩排時的造型  直髮+墨鏡   十足明星味   說不出的魅力與帥氣  時尚1877612287

彩排片段



不知道是造型的關係還是怎樣

彩排的舞蹈 顯得很乾淨俐落   而正式演出  又多了點性感

一開始的靈魂音樂 跟丟帽子 就已經宣告這是一段賞心悅目的演出

1877612282

你說跟小葉比 誰跳的好  當然是小葉
但是   誰的表演比較吸引你   閻奕格當仁不讓
演藝圈就是這麼現實  好的表演  不等於吸引人的表演


而閻奕格的這段舞曲  不僅盡力做到好   還很吸引人目光 是專業演出

跟上一首對比 真是一中一西   一動一靜   你怎麼可以這麼厲害阿
1877612283


連表情都是這麼的SEXY~~~
1877612284

而且跳到馬甲都掉了 都不知道 (這段大概收視衝高峰吧)

那個  真的很清楚 
1877612285
正想說Ending很好  怎麼覺得畫面怪怪的 竟然已經     (Dancer 應該爽到了)  等到發現時 她都快害羞死了
深藏不露終於發現馬甲掉了


來看正式的完整表演吧    閻奕格 - Ain't no other man



可是喔 你仔細看她的結束時的表情 其實她是很認真 很專注在自己的表演的
那意外的插曲    大家就忘了吧    表演本身 不應該被因此模糊掉

會這樣被發現 也只能說 閻奕格一出現在電視畫面 大家總是目不轉睛在盯著
也要佩服陶子姊的主持功力   盡量化解這尷尬的畫面  趕快趁機告訴她一下 
幸好不是轉正面 不然 會更#$^$%#&#%^*
陶子真是機智


選用這首歌的歌詞誇獎格格  就是這種氣勢 

老娘就是要拿第一   第一已經確定 你們去爭第二吧

老娘是第一

宣布第一的時候   不知道有多少人要歡呼了
這個表情特地選出來 因為她讓我有燕姿得金曲獎畫面的幻覺
趕快念完書 發片 得金曲獎吧
恭喜冠軍第一啦


從父親的致詞內容 就可以知道
(文章取自閻奕格後援會http://janice.freebbs.tw/redirect.php?tid=1479&goto=lastpost#lastpost)

家庭教育 真的很重要

也讓我更加確信 惟有嚴格的要求  才能教育出有教養的孩子
閻父文筆



奕格的得獎感言   簡單來講 對她是不可思議從踢館   變成選手   對觀眾來說 更是不可思議吧
意外之中找到了明日之星  難得的好聲音 好面孔 好氣質  尤其是那股氣質(已經誇獎不下N次了)媽媽也來了 母女長的好像喔  


只是 不曉得 對我來講  曲終人散吧
下週五該怎麼度過阿~~~~
不過  道別是為了延續 永恆的華麗
我們都相信 下一次出現的閻奕格  依舊給予我們讚嘆不已的歌曲

甚至更好   更利害

因為   她始終不斷督促自己進步著

唱歌真的不簡單

傳奇賽 傳奇人物 拿冠軍

閻奕格 為歌唱而生(聲
因為她是 閻奕格



15 則留言:

  1. 同學~ 我們一起跳槽好嗎 XD



    endding pose的嬌喘看的人家吼害羞呀 :$

    回覆刪除
  2. 哈 我又來了 沒想到你

    出國回來第一件事是寫格格文

    你趕快跳槽吧

    冠軍賽的格格唱的真是好聽對吧



    對了 你怎麼沒有評論也許明天這首歌呢

    回覆刪除
  3. 你寫的實在太感人啦

    忍不住拍拍手

    回覆刪除
  4. 總決賽閻奕格真的表現的很好

    也恭喜拿下總冠軍

    實至名歸啦︿︿

    我也是超愛格格的

    我的網誌有打關於星光傳奇的文章

    可以去看看喔

    回覆刪除
  5. 挖 那各戴墨鏡的格格

    真是太吸引我了

    你哪來的畫面阿~~

    回覆刪除
  6. 你也看的太仔細了

    連陶子偷偷講 你都看的到 厲害

    如果陶子姊沒幫忙

    格格 真的就尷尬啦

    回覆刪除
  7. 那天我有去現場錄影,現場人很多都沒人發現,大家都沈浸在格

    格的歌聲與舞蹈裡,連桃子不要Dancer離開我們也覺得桃子到底

    要幹嘛!?後來才知道......

    不過聽現場的,有的人聽起來會比電視前聽還差,因為現場音響

    太大聲了,但是閻奕格的聽現場真的是太完美了,聲音控制得很

    好,要不是我太緊張也許我會更享受在格格的表演裡...

    回覆刪除
  8. MSN:joannyu99@hotmail.com (暱稱:人魚小姐,不過我現在

    真的很少上)

    E-Mail:joannyu@anet.net.tw



    我在Janice後援會的ID是:Joann

    回覆刪除
  9. 很高興認識你,我也常常上來你這逛逛的,你寫的文章都好好

    我也是老人家一枚(跟那些十幾二十歲的相比較之下是如此)

    不過有一個崇拜的對象也滿好的,也年輕了許多

    雖然這個對象小我很多歲,不過她真的讓我非常佩服

    以她20歲的年紀可以堅持理想到這程度 我真的五體投地的佩服

    她好像我為完成的夢想一樣 希望格格能成功 加油~

    回覆刪除
  10. 您好!非常喜欢你写阎奕格的文笔,很幽默有趣,接下来没有阎奕格的日

    子真的很落寞,你开始写阎奕格是在看了我们都寂寞,不知可否请您也写

    一写她之前的演出表现呢?非常期望啦!

    还有还有,你做的GIF都很可爱,你剪接的片段也是我最喜欢的片段。

    回覆刪除
  11. Yeh!看到你说要继续写下去,我真的超开心和感动,我非常期待再次看到

    您的[樂讀]心得,真的很谢谢你。

    回覆刪除
  12. ㄎㄎㄎ...



    =ˇ=



    老師辛苦惹=ˇ=



    祕魯好玩嗎=ˇ=??



    看到那個生魚片@@



    湯都流下來惹xD



    老師下次買個筆電



    結婚的時候跟老公一起出國度蜜月時可以拿出〝時尙的筆電〞XD



    =ˇ=



    祝我自己複習考順利XDD

    回覆刪除
  1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acien&b=56&f=1620956913&p=9

    BMW的總部在德國=ˇ=

    而且從高空看下去總部旁邊有一個屋頂是BMW標誌的地下停車場

    =ˇ=

    一個暑假的努力把歷史全拼玩了=ˇ=

    歷史全部都背的苦瓜濫熟

    接著開始衝刺地理=ˇ=

    XD

    回覆刪除
  14. 嗨嗨 我也是格格的fans~

    總決賽那天我有去現場

    (((如果你有仔細看觀眾我是拿愛心版子的那個= =a

    聽她唱現場真的是感動到不行,完美0.0

    話說我也沒有注意到她馬甲掉了

    (((整個就focus在她的表演上哈哈







    我也有在關注你的文章

    每每看你寫完janice表演的觀後感

    我心情都好好唷哈哈

    你要加油繼續寫

    寫她以前唱的也可以啦哈哈

    感恩唷~

    回覆刪除
  15. 嗯嗯

    很可惜我不認識阿羅哈

    因為那天我雖然是跟後援會的

    但是我很低調,也沒有跟很多人交談

    原因是...怎麼大多數都是年輕人???

    害我自己覺得很不好意思,年紀也不輕了還追星!!!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