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Day2(8/3)Peru 鳥糞島 這裡的鳥 真的會拉屎

一大早就要搭乘國內觀光巴士到Paracas,參加鳥糞島的tour團。為什麼要去鳥糞島呢?先賣各關子!





國內的觀光巴士,很像高級版的統聯,行李安檢的很仔細,座位很符合人體工學,還有跟飛機一樣的餐盤與腳踏墊,的確要設計的如此舒適,因為這一趟車程,也要3小時左右。



    坐完
Bus,轉換小汽挺,為時2小時的tour團,一開始停在某地,看到很多鳥在天空飛翔,就很高興的按下快門,後來才知道,我搞錯目標了,人家都在拍水面上的海豚,誰理那些飛翔的鳥啊~~難得我抓飛行的姿勢抓的不錯說

搭船準備去鳥糞島了

鳥兒飛行的帥氣


   要拍鳥是不是
~~~~我給你更多的鳥

我不得不說,之後看到的鳥,數量多到噁心的程度,排排站,整齊劃一的在岩石上,這時,口罩已經帶上,陣陣的屎味,撲鼻而來





等到過了指向
160公里外那斯卡線的三叉戢圖示,你會以為見到的海鳥已經夠多了, 不,

more and more and moremore than enough
,多到炸掉,多到眼睛塞不下去,多到


(ㄕㄨˋ)  便是美


   而且,當地真的很多大便,也可以說
(ㄕㄨˇ)大便  是美(你確定很美嗎)


   整各天空、整各岩石、整各氣息,都是鳥,我好想吐阿


    岩石上的白色漬物,就是海鳥的排泄物。祕魯洋流帶來豐富的魚群,魚群引來海鳥,海鳥的糞便,變成磷肥,就可以外銷賺錢,當然也就是黃金啦!這就是為什麼鳥糞島有名的原因。所以說這裡,滿地都是黃金(一語雙關)



鳥糞島,其實可以媲美達爾文島(加拉帕戈斯群島),算是小型的,生物頗多,也可以在這邊看到企鵝海豹喔!企鵝不只是在南極看的到,其實赤道以南的地區都可以看到企鵝!所以熱帶地區也有企鵝喔!




中餐是在這邊的餐廳,價錢,當然就很「觀光」。簡單的比喻,你去了墾丁,選了夏都面海的景觀,這價錢能不貴嗎?我們在觀光地區鳥糞島的景點用餐,餐廳也面海喔!(幸好沒有屎味),一盤生魚片要價20sol,據說只要花5~7sol就可以吃到了,所以在這邊真是被當肥羊宰的。可是生魚片好吃。很像泰國的料理,酸酸辣辣的,我喜歡!

題外話
這麼多鳥,怎麼這裡沒有教阿巴

喂~~有沒有搞錯 這裡是生態保育區~~只想到吃 難怪是胖子

7 則留言:

  1. 我說...



    老師阿><



    我在吃宵夜結果第一張竟然放...



    害我噴飯了><



    看來祕魯之旅很好玩餒=ˇ=



    等我18歲馬上結婚出國度蜜月



    要去波多黎克老師要給我一些意見餒=ˇ=xD



    企鵝好可愛↖(^ _ ^)↗

    回覆刪除
  2. 這個地方真是太妙了!

    以前還想說秘魯的鳥糞是不是在唬爛的

    看到你的敘述你的照片~

    我相信~真的有鳥糞島這種地方了!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爾=

    純粹有種感覺=ˇ=



    那邊是偶的天堂喇=ˇ=xD

    回覆刪除
  4. 嗯~

    我只想問一句!!!

    你有沒有撐雨傘???

    不然頭上會多很多 ㄕˇ花

    回覆刪除
  5. 因為那邊我有認識的人=ˇ=

    XD

    順道去碰個面也不見= ˇ =

    http://www.youtube.com/user/xjazzyx101

    這個還有她的表哥

    http://www.youtube.com/user/xXGameFanXx#p/a/u/1/PF

    mJEOEadU8

    回覆刪除
  6. 我家小鳥也很喜歡大便在我身上0.0

    我習慣了= =

    食物看起來好好吃...

    回覆刪除
  7. 我突然想到

    在屏東縣潮州鎮這個地方

    常常不定時的會有成千上萬的麻雀在天空盤旋

    而且停留的時間都滿長的

    你只要往天空一看一定會嚇死

    不管是在飛的或是停在電線上的都密密麻麻的佈滿天空

    但是很奇怪當地人已習以為常見怪不怪了,也不怕中獎

    有一次路過停下來7-11買個東西,不過兩分鐘

    一出來看我的車子我差點暈倒,因為非常精彩 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