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Surprise~~來自於另一個半球的禮物



Surprise    感動   尖叫   鎮定   哪一各
如果你給學校的通訊錄地址沒錯的話  
我想3D的小朋友們
你們應該都會收到這樣的一份禮物



這張明信片 來自於南美洲的秘魯
台灣日夜顛倒 晝夜相反   很妙吧(考完試 不會不知道為什麼吧@@)
打從選定這各地方旅遊開始 
就已經決定要給各位同學這樣的禮物啦
比起上一次的聖誕小卡 這次寫的更多   呼呼


只是  查了價錢之後 郵資貴死人
不要小看那一張郵票  價值5.5sol   加上明信片 1sol  1sol=12元台幣

各位小朋友   你手上拿到的那一張   要台幣78元 

78X33  好驚人的郵資阿~~
在國內拼命吃我雞排的你們

在我出國 我還要花錢付郵資給你們驚喜
沒關係 我甘願  我買單  沒啥好叫的  該花的就花


每一張內容滿滿喔  都是肺腑之言~~

郵票有三種
1. 哈姆太郎+熱帶魚   鼠魚=屬於
2. 酪梨  當地有名的水果
3. 國家博物館

不知道你的那一張 是哪一種郵票呢??

看到沒有 我對你們如此之大方  連寄出之前都是笑容滿面  (內心在淌血吧~~)
是在Cusco(庫斯科)的機場寄出去的  不曉得郵戳是不是蓋Cusco
Cusco是祕魯很有名的城市  位於海拔3400公尺的安地斯山脈上 ,為南美古印加帝國的首都(地理老師上課中)

應該要很感動吧   畢業了 我出國還不忘你們耶  我很用心吧

最好通通感動到痛哭流涕 我最開心
沒有感動的話 鞭數十 驅之別院啦(不過也都畢業了)

給我好好收藏這一張明信片 知不知道   不然我會很難過的

卡在情在 卡不在   我們情分 到此為止 (沒啦  開玩笑)


三年前  剛來文賢就認識你們

三年後 你們是我的第一屆三年畢業生

小小心意  表達我對你們的謝意

我不是一各很有熱情的人 其實我很害羞

你們的笑容 感染了我

在你們身上 我也學習到許多

真的 謝謝你們


[後記]

寫文章的這天  剛好是謝師宴

本來以為會是謝師宴後才會收到明信片  結果 祕魯的郵差 也真有效率  10天就寄到了  呼呼

有學生就真的問 每個人都有嗎  

謝謝你們的禮物 多拉A夢桌子

本來說是以後你們回學校可以招待你們 可惜你們用不到  

媽媽說 要留給她的孫子  我的小孩用
(內心OS: 在哪 )


3 則留言:

  1. 真的是全國電子~足感心ㄟ

    回覆刪除
  2. 哈~

    只問到一個邱進益沒有 :)

    有感動,沒到痛哭流涕欸 哈

    妳的小孩分散各地了XD

    回覆刪除
  3. 嗚嗚~~ 我沒收到ˊˋ 有給錯嗎? 老師你是看甚麼的0.0?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