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閻奕格 令人驚艷的星光傳奇


已經很久沒看星光大道了
要不是那次某人推薦 真是不知道 原來還有這麼會唱歌的人阿
她叫閻奕格   連名字都取的這麼明星

這麼有氣質 聲音又好聽 難怪收視率到她會上升
連我這很久不看星光大道的 也開始在週五晚上10點打開電視了
會很期待閻奕格她又要給觀眾什麼驚奇跟感動
週五的晚上   我等一整晚 就是等她 閻奕格

上網GOOGLE了一下資料
挖 1990年3月21日  牡羊座   有待過  北京  新加坡  香港
等等    屬馬   又新加坡 那不就跟我們家燕姿一樣嗎 
我真是很愛新加坡的歌手耶
難怪聽了一次之後 腦中馬上浮現
[從沒有一個女生 像她這樣唱歌]這句話 閻奕格也很適用喔

聽她唱歌  不看電視都很有畫面 尤其是[我們都寂寞]  [讓一切隨風]  高分不是沒有理由的
真是會唱到心
真是會唱到心裡去耶

我第一次聽就是我們都寂寞
怎麼可以唱的如此寂寞  唱的超歇斯底里的感覺
要忍住眼淚  邊唱邊哭你就覺得破壞了一首歌
唱完才留了幾滴  套一句話 真是時間拿捏的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把情緒用歌聲爆發出來
對一個20歲的小女生 真是不簡單ㄋㄟ  這種人生的歷練應該要很夠吧

然後是讓一切隨風   廣東歌  唱的真是有自信
一開始雖然小小聲  但是點的恰到好處
之後副歌第二遍的冷~冷~冷~~聽的我起雞皮疙瘩
那種震撼 如排山倒海而來 衝擊聽覺跟感覺
聽不懂廣東歌 都可以進入那種情境  這就代表表演者的厲害啦
我對這首歌 像是上癮一般的  特有感覺的
莫非 我也想讓一切隨風嗎~~~~~

很少聽到現在比賽歌手可以唱的如此細膩  精緻
可以見到她的用心   每各環節都要set的很好  又不會覺得像工匠一般的死板  唱出歌曲的完整  又有重點
總有高潮迭起般的演出  像評審說的 帶著你坐雲霄飛車  驚奇不斷
片刻都不想轉台   眼睛 耳朵屏息在那她上場的時間
以現場演出來講 真是四個字

 
無 可 挑 剔



我會不會誇獎的太過度了 呵呵
總之以現在比賽歌手來看  這麼偶像 又有實力的 只有閻奕格吧
簡單的說 就是唱歌的那種口氣  讓人很有FU
雖然哭腔有點重   唱的有些芭樂  有點油  卻又不覺得太OVER  帶有一點[苦]
什麼叫做OVER   楊宗緯唱雨天 就真的是傾盆大雨了

閻奕格唱中文 句句唱入人心阿~~  比起他唱英文 更有說不出的感染力
可能發音位置的關係吧  從英語系的發音 來唱中文歌
又是跟我們家燕姿一樣  都是我愛的VOCAL~~

擁有一身好武藝  現在只是要排列組合一下 什麼時候使出什麼招式
希望在比賽中修飾一下  大概是她想來星光的原因吧
你以後一定是大放異彩啦   繼孫燕姿之後   我相信

馬上上網懶人包下載 仔細聽了一下參賽歌曲
真是覺得 這人 直接發片就好啦 幹麻比賽

不過套一句陶子姊說的  他們也是要收視率的好ㄅㄟ 現在這可是收視保證喔

星光傳奇賽 大概真的說多數人是為了看她吧 至少我是
現實條件 她是拉高收視  所以阿 如果真的會想 
閻奕格就好好在這段時間加深功力 雖然你真的很強


不對不對   還是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就是喜歡這種謙虛的態度  不能因此自滿


另外 不得不讚賞ROGER的造型功力
初登場   真是殺氣十足    難怪被稱閻羅王   但是還是嫩嫩的
直髮   有點運動型的感覺   這時候我就相信他只有20歲了  年輕真是無敵阿


之後傳奇賽就是ROGER打理了  髮型變捲   很難想像她20歲  看起來就明星味十足了
而且 只有一句 氣質至上 說不出的自信    挾帶著謙虛
真的  渾然天成一股氣息








認真聽老師講解   他真的是抱持學習的心態 
聽說是休學半年來台灣比賽 之後要回美國波士頓大學繼續唸書 經濟學系
天阿 又跟我們家燕姿一樣   都是念商的  難怪我ㄟ尬意
看了一下基本資料 父母親都是知名中國音樂家 
爸爸是閻惠昌   google一下 還真是赫赫有名耶
只能說 家庭教育還是很重要   態度的養成  觀念的建立

最近每天都聽他的歌   聽一下之前比賽的歌曲  真是進度很大ㄋㄟ
果然強迫自己在兩三個月學習半年份的東西  真是優秀
犧牲半年的學業 換取這些難得的經驗 是值得的啦
不過要發唱片的話   還是學我們家燕姿 畢業之後再發吧
人阿 還是專注在一件事情上 別三心二意的

她的歌聲會讓人像中毒似的   不斷不斷的repeat  畫面也一直在腦中排迴
右邊也有MP3播放器  想聽哪首就自己挑選囉
我想 現在很多人在等她何時會爆氣  突然失常   哭哭的畫面 收視也會更高  搞不好製作單位也在等

BUT  這時候就更要堅強 更要努力的學習  要感激那些曾經不看好  唱衰的人(哈  Jolin拿金曲歌后講的)

因為   更多人在等你拿30分 接著就拍拍屁股 回美國唸書 

糟糕 以後聽不到這麼好的歌聲怎麼辦阿
哀 現在好希望時間快到星期五   我想看她的表演阿~~

以上照片來自
http://ch847009.pixnet.net/blog  謝謝他的分享
[後記]part1
閻奕格 你人氣也太旺了吧  我昨天寫了一篇心得   今天馬上無名人數  203人瀏覽  是怎樣   馬上紀錄下來作紀念 



[後記]part2
今天    又有200人來看   這一篇上首頁啦

只能說 閻奕格 你人氣太~~~~旺~~~~~啦

看到了嗎 本日熱門 HOT~~什麼 已經破千



如果你也覺得她歌聲好聽 想支持他 這些網站都有相關資料
閻奕格專屬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ages/yan-yi-ge-Janice-Yan/116392495039841

新浪微博 Sina Twitterhttp://t.sina.com.cn/janiceyanyige

閻奕格後援會 Taiwan fan-created fan club:http://janice.freebbs.tw/index.php

閻奕格國際後援會 International fan-created fan club:http://janiceyan.com/

百度貼吧 Baidu Tieba:http://tieba.baidu.com/f?kw=%D1%D6%DE%C8%B8%F1

33 則留言:

  1. 老師怎麼沒看超偶阿

    昨天也很精彩耶...

    冠軍是曾昱嘉>///<

    回覆刪除
  2. 你也寫的太誇獎閻奕格了吧

    不過我也愛 呵呵

    回覆刪除
  3. 話說今天錄影的雷文

    格格唱了燕姿的兩首歌耶

    有一首是天黑黑喔 真好奇你的看法

    回覆刪除
  4. 挖 你上首頁了耶

    回覆刪除
  5. 老師也愛看星光大道喔~~

    我也是格格迷說

    回覆刪除
  6. 逛著逛著就到這來了 ..



    老師果然不同凡響 ~



    打個文章都一堆人搶著看 :))



    哈哈 ..



    P.S. 閻奕格 似乎有上過康熙來了 ~

    跟小胖一起的那集 ~

    有空可以去PPS找看看

    回覆刪除
  7. 閻奕格大發囉 !

    回覆刪除
  8. 閻同學好優呀~

    跟燕姿相似的背景都好優呀~



    燕姿 ) ) ))

    我都快跳槽啦 XD

    回覆刪除
  9. She is BEST !

    MY NEW LOVER !!

    回覆刪除
  10. 請大家多多支持她囉!!

    她真的唱的很好但個性好像很ㄍㄥ~~~

    家教很好的孩子ㄚ

    好榜樣!!

    為她加油~

    非常喜歡她有被電到的feel..... ^ ^

    回覆刪除
  11. 真的超喜歡她的啦!不管是外型還是歌聲都只能說是"完美"啦!

    回覆刪除
  12. 我喜歡她的小梨窩

    超可愛的^__^

    而且她很認真的聽別人說話

    注意她的小動作小表情

    就是一整個善良有禮貌的謙虛好女孩

    沒心機的那種

    唱功也不用多說 第一次聽到她的歌聲 我嘴巴都張開了 傻掉

    太棒了!!!

    只希望她未來還是這樣學生氣息重

    部要被汙染掉

    回覆刪除
  13. 原來老師你也喜歡上閻奕格了

    話說我也是經由人家介紹才知道他的欸

    整個有夠猛的啦

    冷冷冷也把我嚇到

    雞皮疙瘩還跑出來

    真的可以直接出唱片了哈哈

    而且我剛好有看到連唱三首孫燕姿的歌那集

    太厲害了這個格格

    回覆刪除
  14. 我覺得這幾期她的選歌似乎只是在嚐試不同曲風 有些雖不那麼適

    合她 卻可以唱的穩定 分數也不會低到哪 我想越接近總決賽一些

    她拿手歌曲會開始唱 感覺有收視考量和要照顧其他選手粉絲觀眾

    心態 畢竟一枝獨秀並不是件好事 這是人性也是殘酷事實= =

    回覆刪除
  15. 太感謝你的分享了~ 支持~~

    回覆刪除
  16. 格格在跟粉絲聊天時有說到,最近他選的歌都是他覺得不足的歌,

    所以他想嘗試看看,也想聽聽評審的意見。

    而且我覺得他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上台前跟下台後都緊張到一個不

    行,但是這些你在他表演時是完全看不到的,只能說她真的太會控

    制他自己了,我現在也要每天聽他的歌才行

    回覆刪除
  17. 格格是在8/3那天在閻奕格後援會的聊天室與粉絲們聊了快兩個小

    時,因為格格家裡網卡收訊不好,所以他一定要到可上網的咖啡店

    上網,所以那天的機會很難得,要再安排這種機會我看近期內應該

    不高了。

    回覆刪除
  18. 竟然又跑出去玩了你!!!

    真悠閒阿~~

    明天就要唱了

    每次都超期待她的表演

    不敗女王真的是讓人佩服

    我會投他一票的唷!!

    哈哈

    回覆刪除
  19. 22分!!!

    不過積分還是第一名喔!!!

    聽得出來她還是唱英文歌比較有自信!!

    希望她加油阿~~

    回覆刪除
  20. 太感謝你的分享了~ 支持~~

    回覆刪除
  21. 對阿~~

    所以我也差不多要戒電腦了!!



    瘋狂高三XDD



    上次閰奕格上康熙說她的聲帶受傷了(應該沒錯

    到總決賽才能開口唱歌

    真是苦了她

    不過希望她加油囉!!

    回覆刪除
  22. 欣賞你的內容是美德~~支持你是最大回應

    回覆刪除
  23. 格格你什麼時候回美國阿?還有什麼時候再回來台灣呢?我好想見

    你喔!你那麼會唱歌又那麼漂亮!感冒好了嗎?要多加油喔!格格!

    格格!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4. 私心啊!!!



    可是我在高職完全跟地理無緣

    而且老師又超悶的...哈哈



    那個馬甲真的好猛

    還好最後的ending pose不是面對前面

    不然就真的被看光光了!!

    竟然賣力到不知道自已的衣服掉了

    好傻好天真啊!!

    第一名 讚!

    回覆刪除
  25. 怎麼辦? 格格要回美國了

    不知何時才再能聽到她唱歌?

    現在真的如各位所說的

    每天都一直重複看格格的演唱.....欲罷不能

    能體會建寧老師說的...聽到格格唱完 一整天進錄音室

    都無法錄歌了 的那種心情

    希望格格完成學業後 能再回到台灣(嘿 有點自私喔!)

    回覆刪除
  26. :))你好

    可以請你幫個忙嗎

    有兩首錄音檔

    可以請你聽一下決定誰唱的比較好嗎

    如果覺得都很難聽

    可以選出哪一首比較不會那麼糟嗎?拜託~

    拜託你了

    http://www.wretch.cc/blog/ms0679957/23439248

    回覆刪除
  27. 您介不介意將您的好文章發布在 Bai Du 阎奕格吧. 因為那裡的

    人無法看到您在這裡的好文章.

    http://tieba.baidu.com/f?kw=%D1%D6%DE%C8%B8%F1

    回覆刪除
  28. 一起為格格加油吧!

    我們以格格為榮!

    回覆刪除
  29. 我是累積人氣的其中一員XD



    好喜歡格格聲音



    也謝謝你的自爽文分享^^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