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Day8(7/9) 好恐怖的血拼團,好美麗的新娘不是我, 好風景的百花教堂圓頂

   自從昨日放棄了烏菲茲博物館後,我們索性連其他可以參觀的碧提宮、百花教堂都不進去了,因為都要排隊,實在是累死人又耗時間,所以一整個行程砍掉之後,天ㄚ~~剩下好多時間喔!! 悠閒吃完早餐後,走吧~~血拼去!!
   在佛羅倫斯,百花大教堂的附近,有個知名必敗的商品店[蕾莉歐],大家都做足了資料,還帶了採購商品單,一樣一樣的對照,沒做到這樣功課的我,只能傻傻跟著買
DSC_0032



我先到外面去閒晃一下  拍一拍百花教堂早上的樣貌 趁著人少的時間快拍
DSC_0022

DSC_0005DSC_0006

DSC_0007

DSC_0001DSC_0004
百花對面的教堂 以及很有名的黃金門


等到我走回蕾莉歐   什麼 還在買   而且怎麼挑了這麼多樣阿  我的天ㄚ
DSC_0031

你看看老闆的笑容  實在是笑開懷   為什麼 
DSC_0037

因為我們買了245.5歐  換算成台幣   一~~~~~~~萬

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血拼團 ,買起東西不眨眼的耶!!!那出發前我幹麻在斤斤計較算旅費,大家都很有錢麻
DSC_0041

  網路上說老闆人很好,會給很多的試用包,真的耶!! 給起試用包也是不手軟!! 而且店內也真的是一堆臺灣人留下的合照照片,難怪老闆很有經驗,我們說要合照,馬上叫他的店員出來拍,還要到店外拍,這樣才有店名; 而店員一定也拍了不少張了,拿單眼給他,他竟然知道怎麼使用,有那各架式耶!!
DSC_0047

這就是戰利品~~塑膠套裝的是老板送的試用包~~
DSC_0065


    你以為血拼這樣就結束了嗎!! 才沒有哩!! 我們又前往義大利當地的平價包包店,趁著折扣季來選便宜的包包!!路過時剛好看到了很顯眼的目標~~哇哇哇哇哇~~~新娘子耶,有人來義大利拍婚紗照耶!! 趕緊衝上前去拍一張!!  新娘看完後很有禮貌的對我說 you are professor
DSC_0056DSC_0062

  我轉身將我的照片給我的朋友看,開心的說有新人耶,我好想對他說[祝她幸福],可是該用什麼語言好呢?? 新娘好像聽到了我的話,馬上過來對我說[你是中國人嗎??] 原來她是中國人阿~~從大陸來義大利拍婚紗,順道度蜜月,在百花大教堂前面拍婚紗照,好美的畫面喔(開始花痴幻想中~~)教堂前很多人看到這一對新人,都很熱情的祝福他們,而且新娘超會擺pose的,相機在哪哩,姿勢就轉動一下眼睛看那裡!! 頓時之間閃光燈不斷,他們簡直是明星了~~

   後來我找到了他們的攝影師,問了一下,才知道大陸有在義大利經營這種婚紗攝影旅行套裝行程,還遞給了我一張名片,說是交流交流~~ㄟㄟㄟ我只是初來旅遊的阿!! 不過~~一邊旅遊,一邊拍婚紗,這主意還真是不錯耶!!

   等等等等,血拼行程尚未結束喔!! 中午回飯店小小休息一下後,我們又去了一間古老的教堂,裡面竟然是在賣天然草本的化妝品店,叫做[諾維拉],不用問我,我什麼都不懂,我是去見證奇蹟的。外表還不覺得是間教堂,走進去後才別有洞天,在每個小房間裡有各種商品的介紹,例如香水、化妝水等等,還有藥草擺在櫥窗內
DSC_0072DSC_0077

DSC_0082



   朋友還傻呼呼的不知道怎麼買,其實店家在入口處就已經擺了各國語言的採購單,你只要填寫完這張採購單,B4大小,清楚寫下要的商品數量跟金額後,拿去櫃檯,櫃檯小姐就會幫你處理了~
DSC_0089

DSC_0070

  見證奇蹟的一刻,我們買了359歐,OH  讓我們歡呼吧

  再度破了歷史新高點耶,這些人真的是太恐怖了,不識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買什麼,好用在哪哩,所以就不下單了,因為那種中藥藥草提煉的味道,真的很像上了年紀的人會用的保養品@@

   最後 我不得不要豎起大拇指,這真是我遇到最厲害的採買團,好買的東西真是多  沒關係錢再賺就有!! 買到就是賺到啦~~下次再來,機票至少是四萬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懷疑,那我之前訂房間在堅持什麼,幹麻堅持一天30歐以內阿

喔喔!! 身為地理系的我,不可以一整天都在血拼,來到文藝復興的城市,還是來各知性之旅吧!! 下午去爬爬佛羅倫斯百花大教堂的鐘樓吧 ! ! 我對於百花大教堂的圓頂情有獨鍾,莫名的被它吸引,所以我想近距離接觸它~~樓梯其實不多階層,爬起來很舒服,累了在某層休息一下也不會怎樣
DSC_0096


  如果你也跟我喜愛這各圓頂的話,不用爬到鐘樓的最高層,因為越高,隔網就越密,反而不好拍照,加上到了一定的高度,看出去的畫面差不多都一樣,所以 不用爬到最高點累死自己的雙腳,真的 ! !
DSC_0098

   剛好是順光,又是下午近黃昏,陽光沒有很強,灑在佛羅倫絲紅色屋頂上面,美呆了~我真的愛死這圓頂了
DSC_0110

DSC_0121

DSC_0124

  百花教堂之所以叫百花是因為教堂外的彫刻很精緻,仔細看,會很佩服匠師的功利~~可是喔!!大概是我不會欣賞,白色的大理石上有著過多的花紋,很容易讓我聯想到某種會吐舌頭的爬蟲類,是我太會想像了吧@@
DSC_0154

再見了 百花大教堂~~~
DSC_0189


   離開佛羅倫斯的最後一晚,大家在品嘗白酒,果汁,西瓜(好妙的組合喔),一起聊天八卦~~真是神奇,也不過一起出來旅遊第八天,卻覺得,我們好像已經很熟了~~

   旅行,就是這麼奇妙的一件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