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2012 澳門行--威尼斯走散篇

    跟易遊網定行程時,小薛就說要看太陽劇場,剛好易遊網有送威尼斯的套裝組合,非常划算。於是,已經去過義大利威尼斯的我,打算好好的看一下這威尼斯酒店到底有多麼的[威尼斯]呢??加上我很想去賭一下下,呵呵!! 以及完成我在威尼斯沒做的事情--貢多拉




  我住的飯店是新麗華,外面有新濠酒店的接駁巴士,到了新濠走幾步就到了威尼斯~~哇塞~~這~~~這不是威尼斯最有名的雷雅托橋嗎?? 假歸假,乍看之下還真是有點像。還有旁邊的鐘樓,我的天ㄚ,果真是彷的一模一樣哩~~讓我在一旁murmur,幹麻暑假去威尼斯後,現在半年後來看假的,還看贗品阿~~

   以下是真假威尼斯~~你分的出哪裡是義大利威尼斯   哪裡是澳門的威尼斯嗎

   



你以為只有外面很像嗎~~裡面也有東西是在威尼斯可以看到的喔



還有裡面的區塊名稱也很[威尼斯]~~聖馬可廣場,這可是威尼斯最貴的地區耶



  裡面的狀況 就不多收了,很吸引人~~我指的是賭場。因為我們先訂了太陽劇場的票,所以要先畫位,詢問之後,要穿越賭場區走到南翼,等等,有這麼大喔!! 書上寫著[總面積可容納100架噴射客機,等於兩各天安門廣場大],於是早就已經被賭場吸引的我,


心慌慌~~意茫茫~~該賭什麼好呢??百家樂?? 角子老虎?? 骰子?? 21點??
    要不是小薛受不暸煙味,我真的會沉溺其中~~把持不住的,千萬不要走進去ㄚ~~不然身邊要有一位堅持不賭的,這樣比較好抽身。

    算了~~剛剛換了易遊網卷時,有提醒我們一些設備可能六點就關了,於是,我決定先去撘乘我在威尼斯未完成的貢多拉。就當我做好決定時,上了瑰麗堂的電梯,正中間有各大的廣場,哇塞~~這角度真是好,看盡賭場的人生ㄚ


[那各小薛ㄚ~~我們先去做貢多拉好不好]

一轉身   小薛人呢?? 怎麼不見了?? 人呢??

不要跟我開玩笑了,這裡面人多到炸掉,我去哪裡找人??

小薛又不高,一定看不到


心中想著  她應該知道我很想搭貢多拉,去貢多拉那邊等他好了

我左等又等上等下等前等後等,足足等了一小時,天ㄚ~~難道我要去廣播嗎

[噹噹噹噹~~來賓XXX請注意,您的朋友在XX等你]

可是威尼斯裡面,沒有這種百貨公司的廣播服務

心中排演無數個劇本,小薛應該會怎樣怎樣吧~~不至於笨到$%@^

最差最差就是,八點半我們都會去看太陽劇場,那時再相見了~~

急著找人,裡面的美景,也沒什麼心思欣賞了,連傳說中的假天空,對,是假的




就在此時此刻,奇蹟發生了,我看到小薛了,我們倆個在異地擁抱著

(真是好笑,才兩個人也搞走散戲碼)

原來他一直在另外一區的貢多拉等我,他還一直在想我該不會已經去賭了吧

呼~~~有遇到就好~~那就去貢哆拉了,一次要100澳幣,不過這是易遊網送的免費





   大概是40多分鐘吧!! 途中船伕還會高歌一曲,或許是場景的不一致,總覺得好像真的在義大利會比較有FU,不免讓我想起那貴三三的聖馬可廣場,那邊的貢哆啦給我開高價,害的我現在只能搭乘室內,看假的風景,小小滿足一下,哼哼!! 想到就有氣哩

   也或許剛剛走的很多路,一直在找小薛,難得坐下來休息,船夫唱歌,也不錯啦!!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他唱的不是這一首,他唱的是義大利經典名曲'O Sole Mio,唱的非常大聲,岸邊的人一直拍照,我只能躲躲閃閃,我可不想成為別人網誌裡的照片ㄚ@@

    晚餐也是送的,巴西扒房套餐一份,妙的是,服務生解釋,這只能在下面吃,上面的Buffet要加價,可是下面明明就是泰式料理ㄚ~~算了~~吃不起上面的Buffet,吃下面的套餐就好,胡亂點了一些,綠咖哩跟串燒一份,外加一小瓶啤酒,這些通通都For Free~~




   隨便亂點,竟然也點到了巴西菜,不過滿滿的薯條,會讓我聯想到祕魯@@

   之後就去看太陽劇場了,不過裡面禁止攝影。太陽劇場,說白了,挺像馬戲團表演的,要不是在台灣看是一萬,我應該不會花錢來看這各。對面新濠酒店的水舞間比較吸引人耶~~連夜景都很美



[後記]
回來看了一下新聞  天ㄚ 太陽劇場不玩了~~果然客源都被新濠吸引走了
我真是Lucky~~還可以看的到~~之後去就沒戲看了

 提早6年解約 澳門太陽劇團不玩了【世界日報╱香港8日電】
2012.02.08 02:53 pm
   
拉斯維加斯金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昨宣布,由於入座率長期未如理想,旗下澳門威尼斯人
度假村酒店將提早六年半,結束與加拿大著名表演團體「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
」的合作關係,並在19日公演最後一場「ZAiA」表演。
   
據道瓊報導,拉斯維加斯金沙集團與太陽劇團原本簽訂十年合約,在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耗資1億5000萬美元(約11億7000萬港元)興建表演場地及進行長駐表演,但入座率一直
未如理想,今年1月份平均入座率為四成。有見市場趨勢及消費者口味改變,威尼斯人度
假村酒店會改建現有場地配合將來發展。

5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