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閻奕格--我回來了 大河岸首次小型音樂會心得


感謝學校老師願意跟我調課  讓我搭高鐵北上趕的上這場演唱會這是我的單眼大砲   僅有的一張照片





老實說到現在,腦中還會浮現當天的畫面耶 
想到她雙手奉上她的簽名照 ,睡覺都會傻笑了


閻奕格一出場 ,嘩~~~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模一樣耶(這不是廢話嗎  不一樣才糟糕)
我的意思是, 有些人電視跟本人是有落差的~~
燕姿本人看起來很鄰家女孩 ,奕格本人看起來很深不可測~~儼然就是Super Star般
本人正到翻   我周邊的男士們  ,我懷疑他們根本是來看人, 不是來聽歌的


這算是經紀公司為他安排的小型個唱 ,試水溫用的
事實證明 ,依舊有一定的人氣
歌曲的表達 , 稍嫌保守 , 不太敢飆太多的高音 這也對啦~~整場都飆高音的話  會吃不消
中低音的展現,零缺點。現場音響狀況很不錯,耳朵聽起來很爽。
原來這就是格格唱現場阿~~~下次去攻蛋吧(沈玉琳上身)

你以為我還會像以前一首一手評論嗎?? 你錯了,我已經晉級到粉絲了
所以沒有什麼好評論的了,誇讚的詞彙永遠都是那些

因為格格出聲,品質保證
  
整場表演下來顯示了 ,她真的什麼歌都可以唱
因此 ,做她的唱片似乎簡單,人正又會唱
但其實是更難做 ,既然什麼歌都唱 ,那收歌的時候, 歌單更多
要呈現怎樣的作品,是多元,還是鎖定特殊族群,都要想清楚
大家也會用更高的標準去看。標準提升,要求就會更高。
大家都知道這號人物了,發片時如何製造出亮點,讓大家為之一亮
不能在第一張拿出差不多的作品,可能要做出滿分的作品,
那~~~~~~~~~~第一張都滿分了,下一張怎麼做??
我也不用擔心這麼多,反正你出專輯,我買單XD

演唱會的歌曲網路上有,我特別推薦[取消資格]跟[她說] 
完全把這兩首歌變成他自己的歌了,好好聽的說~~~一直Replay
尤其是[她說] 聲音真是宏亮  乾淨~~不像教書多年的我們  有雜音


你要問我為什麼[她說]唱的很好聽,不知道,整場演唱會下來,我腦中迴盪的就是這首歌
我會覺得她在唱她自己的歌,說她自己的故事。
每個人的感觸都不一樣,別人會覺得其他歌好聽也說不定

特地要提醒你的是,你看到的這號人物叫閻奕格

別忘了我先前網誌說的,他所唱的每一首歌都很有內涵

第一次聽跟之後聽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像我現場聽Rolling in the deep,因為對這歌不熟,覺得還好

回家後聽原唱的版本,再聽格格唱的,我覺得~~Woo~~怎麼這麼棒

總之,閻奕格,是一本值得你一再閱讀的書籍

她像是冰山,只讓你看到海平面上的十分之一,

底下的十分之九,需要你仔細探索


此外,廣東歌真是唱的完美,我真的覺得格格可以回香港發廣東專輯
我懷念那四大天王,第四台播港劇的時期,
哪像現在的學生哈韓,我以前小時候可是哈[香港]耶!!
搞不好可以振興香港的歌壇,已經很久沒有新星出現了。
香港娛樂圈沉寂好一陣子了,格格將會是讓香港樂團活躍的催化劑(我對他還真是有所期待)

要說整場表演的缺點,竟然只有一個小時,也太短了吧@@
還有大概是氣氛吧~~很難帶動
不知道是大家太害羞~~還是顧著拍照~~或是單純來聽歌
台上的格格幾度不想唱哩~~~要學習一下如何讓參加演唱會的歌迷更融入  是第一課題
我想是因為大家手中沒螢光棒吧~~怎麼攤販沒來販賣呢??生意應該會很好,賣到缺貨

另外小小挑剔的,表演課也要多上一下喔!! 肢體表達課程,希望畫面看起來可以更美啦

我比較怪異的想法,整場竟然都沒有走音 !!!! 不愧是傳奇比賽的冠軍!!!
可是,這樣就少了一些驚喜了 , 沒有期待感,沒有爆點XD
怪怪  突然懷念起燕姿的抖抖音  老大 你在我心中 果然還是第ㄧ

我要小小抱怨,我前面的單眼真是討厭~~雖然我也是帶單眼去要拍
可是完全擋住我的視線,害我只能往左往右找角度,能不能好好聽歌就好
原來,先前我用單眼拍照,後面的人一定也這樣在心中OS吧!!我以後會收斂的

演唱會的紀念品,小小彌補了只唱一小時的遺憾~我拿到的是秋天波士頓

 

17 則留言:

  1. 老師說的真的是太好了,很多想法我也跟你一樣~

    真的每聽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第一次聽跟第二次聽、第三次聽

    都不同的感覺,這就是傳說中的魔力嗎?^^



    那天在現場我就特別喜歡"Rolling in the deep"

    這首歌的聲音之清亮、轉音之漂亮 讓我馬上跟我朋友比個讚



    "她說"讓我也現場聽的觸動到心深處



    我也很喜歡"陀飛輪"這首歌真的是太難唱了,不只旋律難唱,歌

    曲的意境要捉摸也要一番的體驗



    真的 她還有多少面是我們沒看到的,還真期待啊~

    回覆刪除
  2. "另外小小挑剔的,表演課也要多上一下喔!! 肢體表達課程,希

    望畫面看起來可以更美啦"



    由這一點可以看出格格還是很青澀啦!

    這樣的青澀也很難得,不要像現在的新人每個都這樣的老練



    不過格格這次有唱錯歌詞喔!這還真是我第一次聽她唱錯哩

    還好她自己情緒完全沒受到影響,還是將歌去完整的唱完^^

    回覆刪除
  3. 老师的文章写的很好。。格格就是这么优。。而且为人谦虚有

    礼。。很少在这圈子看到这样的模范。。我可以把你的文章分享

    到论坛吗??

    回覆刪除
  4. 到此一游,

    歡迎老師也成爲正式小鬼。

    老師寫的讚,

    格格更是唱的超讚的。

    回覆刪除
  5. 老師說得對,格格是一本值得一再閱讀的書籍,不斷吸引我們探

    索和回味。對於(塔羅牌)一曲,過往從未接觸過,初聽各小鬼

    提供的版本總覺好像差了一點﹔今天在格格facebook聽到一個清

    晰版,反而覺得非常吸引,此曲真的不易唱,老師有空可再試聽

    一下。

    回覆刪除
  6. 現場聽下來真的太讚了,奕格聲音的控制力好到這程度,非常過癮,以一個

    粉絲來說,沒甚麼好挑剔的,就是好好聽。而跟偶同行的不是奕格粉絲,聽

    完"她說"後,跟我講,她忍不住要為奕格拍手喝采,唱得很完美....那天

    雖然意猶未盡,但見到本人我也十分滿足啦,"奕格超正超會唱!!!"

    回覆刪除
  7. "她說"第二段--"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有一點舌頭打結

    算是格格第一次公開表演出搥,很可愛~

    回覆刪除
  8. 聽過格格唱歌的人都會深深的愛上她

    格格總有一種令人著迷的特殊魅力~~

    ~^.^~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調課去的~>"<

    站在第一排聽格格唱慢歌,連她眼裡的小星星都看得到,都能感受到她唱

    歌時心裡的感動!~真是太完美的一次經驗!~(以後要是再也沒辦法這

    樣"零距離"聽她唱歌怎麼辦啊啊啊??!!~p(((>Q<)))q

    回覆刪除
  10. 格格還是別回香港比較好,看那次在香港的表演,那個妝怎堪一個慘字

    可形容!~~為了格格我想辦法請調到美國工作,想不到她卻提早畢業回

    去了~~

    回覆刪除
  11. t8y6f

    既然來了,看來,就要推 謝謝您

    http://www.568.net63.net

    回覆刪除
  12. 很熱鬧的地方,互訪一下,增進感情!

    半套油壓.全套油壓.台北油壓.正妹.按摩.油壓.辣妹舒壓.個人服務0973-616-674及時通ytw6969歡迎加我喔

    回覆刪除
  13.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LV超3A名牌購物網 Lv333.com

    Lv,Gucci,Rolex,包包,錢夾,手錶,批發,LV超3A名牌購物網 ,歡迎來參觀喔!

    既然來了,看來,就要推

    回覆刪除
  14. 天然食品-蕉科元素

    蕉科元素解酒液其主要成份可促進酒精代謝。

    對於解酒,強肝護肝,全身怠倦等症狀作用顯著。

    本解酒液乃市面上最熱銷之解酒護肝特效。

    預防酒醉可於飲酒時、邊喝解酒液,酒量必可倍數增加,而解酒效果亦更佳。

    酒醉服食後可使酒精代謝加快,減少酒醉不適之頭痛,眩暈,嘔吐等症狀。

    甚至可通過警方酒測器。

    本解酒液除可解酒外,嗜酒者常服有強肝,護肝,解毒等作用。

    服務專線:0973-264089陳先生

    回覆刪除
  15. 天然食品-蕉科元素

    蕉科元素解酒液其主要成份可促進酒精代謝。

    對於解酒,強肝護肝,全身怠倦等症狀作用顯著。

    本解酒液乃市面上最熱銷之解酒護肝特效。

    預防酒醉可於飲酒時、邊喝解酒液,酒量必可倍數增加,而解酒效果亦更佳。

    酒醉服食後可使酒精代謝加快,減少酒醉不適之頭痛,眩暈,嘔吐等症狀。

    甚至可通過警方酒測器。

    本解酒液除可解酒外,嗜酒者常服有強肝,護肝,解毒等作用。

    服務專線:0973-264089陳先生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