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記念過往的十年

那天只是因為看到blogger版面好像不錯

那天只是因為知道flickr 超高容量的網路空間

於是,搬家吧~~不讓無名收我的錢

沒想到比開學更令人震撼的消息


當時看到這個消息的我

在臉書留下這段話

人生中總有很多的十年 
陪著我過去十年,從實習到現在的無名小站
默默的也要關站了,雖然我也搬到 http://acien413.blogspot.tw/
知道關站消息還是會很難過跟不捨
搬家過程中看著過往的文章跟照片

只能說 還是謝謝你豐富了我的網誌內容

寫的非常的隱喻

如果對方看的到  看得懂   他會知道的吧

最近一直在搬文,看著以前的每一篇遊記

心中無限感觸,倔強的兩端  漸走向平行

一直沒對你說的感謝跟抱歉   



最後紀念無名的畫面~~過了今年就再也沒有了


或許就跟MSN一樣,很多習慣的事物

在下一個十年又會改變

習慣  改變  又成習慣  再改變  不斷輪迴

哪麼~~我們又何須這麼多的感傷

可能再十年後  你我若再見面已經以笑釋懷

但那絕對是陌生的感覺了

過往的情誼~~~就讓它過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